close
想想還是不要開歸宅分類好了~不然之前有混合屬性的我不知道要放哪(毆)

這次是12人調戲執事團~是說好像除了慶生外~該玩的都玩過了0.0?

本日裝扮:紫色棉T+黑色運動+白色短襪+球鞋XDD

整個就是個日常(爆)

沒辦法~今天要考那個沒什麼意義的儀器操作~雖然說之後弄完發現硬要打扮還是有時間的~

可是天氣好悶= =

就放棄了~

AIKTO表示:「紫茗大小姐今天的妝扮跟平常不同......」

唉呀呀~是有沒有差那麼多啦~這樣就認不出來XDD

然後我又在家門附近晃了快一個小時左右......好熱好熱啊><"

看到裡面只有光跟千羽兩個人很擔心待會會撐不住(汗)

另外就是上一組大小姐似乎參加舞會有點遲到了~因為我看30分出頭的時候還沒走的樣子......

待會來得及收拾嗎?(抖)

事實證明果然來不及XD

大概38分左右吧~大家都出現了~真準時XDDD

然後......

總理你穿那件在夜晚我果然看不見你啊XDDDD

分桌狀況是這樣:

總理、炘羽、月太、佩佩四個站位置的一桌XD

我&月瀨一桌

琉月&瞳一桌

雪太、魔王、魔王朋友、葵一桌~

本來以為會是444的直線配置~

沒想到會呈4224的L型配置呢~

不過這樣比較聰明~因為L型比較好兼顧(拇指)

當然,還是希望有長桌或包廂比較好啦......畢竟分開坐有點殺必系~~

然後這次的內場是H先生、A先生跟T先生~~(喂)

我本來以為今天會有四個~五個的內場配置說......

不過都是看過的面孔~我想要克哉跟夜華啦Q^Q

居然都給我躲廚房~給我出來面對!!!

結果想了N個逼他們出來的方法都沒實現(無奈)

因為有部分人員是二歸以上~所以其實大家沒有很拘束~

只有雪太那桌全部是初歸~不過到最後因為氣氛的關係也放開了XDD

要兼顧12個根本把這當自己家在開趴的大小姐&少爺果然很累~

搖鈴不手軟+一堆怪怪的要求~

佩佩把桌上的花拿去借花獻佛後就玩壞了~

愛花的A先生一臉無奈啊~他看起來超心疼的~

總理&炘羽還玩繞著桌子跑的橋段XD

老實說我很怕炘羽把桌上的東西掃下去啊(汗)

像是哈捏一直想逃避藍藍路這件事~在我的堅持(?)下很無奈的敷衍了~(這樣對嗎XDD?)

後來總理桌要求的時候便對夥伴落井下石(喂喂)

介紹茶類的時候是站在三角形最長邊的終點(洗手檯的附近)用左搖右晃(?)的方式介紹

(謎:這樣講最好是有人懂XD)

然後是用舉手來表明自己要喝的茶~

茶具的分配是依你選得茶類來分XD

被我看破後A先生還很不好意思的說:「呃......好像歸宅的大小姐比較多的時候會這樣分配沒錯^^"」

T先生被要求切奇怪形狀的Scone的時候一直裝死XD

Mr.TSUBASA一直糾纏總理桌~所以他們那桌有很多的笑話出現XDD

欺負執事欺負的最猛烈的應該也是那桌XD

然後我們這桌用掉了4碟奶油醬&2碟蜂蜜(爆)

總理的嘟路里梗是今天的名言唷~

白色的是人妻~總理好像沒講為什麼~

綠色的是少女~因為外面是抹茶捲心皮內有空洞的(重點!!)牛奶餡

於是今天就成立了~空洞=少女~然後......

眾少女:「喂!!」

H先生今天身體不太好~我們一度以為是我們玩壞他(啥?)

不過原來他不能久站呢......這樣來當執事真的沒問題嗎0.0?

A先生差點把總理給大家的禮物A走~(據他本人表示絕對不是XD)

事情是這樣的:

要上馬車前:

總:「希望你們可以好好享用點心喔^^」

T&H:「點心......?」

嘖嘖~這樣不對喔XDD

送舞會邀請函的時候我還很認真的跟A先生說:

「可是等會沒有要去舞會啊~待會要去夜遊!」

A:「呃......可是這樣伯爵大人會暴斃......」

炘:「沒關係啦~下次還有機會~XD」

XDDD

然後琉月的邀請函被欠了很多張(4張)+瞳的1張~補發時T先生說:

「一張收藏用一張推廣用......」

XDDD

琉:「那我可以請你在上面簽名嗎?」

後來T先生答應了~這一答應就引起連鎖效應XDDD

不過後來說有限量~最多就一桌一張這樣~

月瀨好心的讓給我了~大感謝Q^Q

然後炘羽用它帶來的純白扇子來充數~~這是陰謀啦XDDD

因為夜華一直不出來面對(?)所以他還發下豪語:「我就不信我一個禮拜連續歸宅還會看不到!」

果然超有你的風格的啦XDD

執事們說馬車來的時候我表示:「馬車塞不下這四個人XDD」

T:「大小姐不可以這樣XD」

後來總理表示~馬車塞不下可以換小黃XD

其實我到後面都懶得搖鈴了~直接用叫的比較快......而且聽音辨位他們也常辨別不出來ˊˋ

有時還會忘記大小姐們的指令(遠目)

是說嚐試了一下切方糖~真不好切~

H表示:「我們都是用菜刀......」

是說12個人兼顧就這麼難了~到時候正式開幕怎辦啊(遠目)

可是這樣12人包場並當自己家開趴的盛況大概也只有這麼一次了XD

畢竟有別的客人在的話這樣很失禮ˊˋ

果然還是有包廂比較好吧?ST的包廂是容納6-8人~我想大概能進去的機會渺茫(淚)

附帶一下這次觀察到的外人:

在家門外閒晃時有一位男的騎著腳踏車停在門口~轉身叫後面的女性(騎著另一輛腳踏車)看~(可能想進去吃飯?)

女的說:「不要啦!這家店好奇怪!每次都是這個男的~然後只有那一桌~而且都女的......」

我OS:「這家店你目前想進去也進不去啦(煙)」

另外一個是在歸宅時玩得很開心的時候有一群男男女女(看起來也是10人左右)一直想進來的樣子~

我OS:「是在看蝦餃啦XD」

後來T先生就拿了張傳單給他們並跟他們講一些話~他們才離開~

我好想看傳單喔......

是說H&A先生似乎是最容易遇到的?那麼他們的內場經驗應該是最高吧XD?

怎老是給人見習生的感覺啊XDDD?

這次的REPO次序滿亂的~因為太歡樂次序就很難記~大家將就點看吧XD

希望GL不要把我們列入黑名單~也希望執事們看到我們的預約名字時不要拒排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