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天的印象是很薄弱的......這天早上很理所當然的爬不起來~所以早上的築地就沒去了~改到明天這樣(茶)

起來後就晃去CS看老闆有沒有空先把事情談一談......

結果老闆在別的飯店跟人家談事情~所以他兒子就開車載我們過去了(掩面)

日系休旅車好有趣~位置好大~可是是人家的車子所以我坐如針氈(汗)

而且姐姐也因為我沒先約好而不高興0.0

因為早上真的改得太臨時了啊ˊˋ

算了~反正都過去了0.0

點了一杯果汁~結果又讓老闆買單了Otz

事情談得算順利吧?總而言之就是那樣(茶)

談完後還有時間就跑去阿美橫町閒晃~

晃到有點超過時間~因為這天要選課得趕回去飯店(淚)

所以我就先和姐姐分道揚鑣,姐姐買午餐我回去選課~

(想想一個人身無分文還敢在國外跟旅伴分道揚鑣的我真是無腦得可怕|||)

選課的時候還一堆搞不清楚狀況的敲我= =

都大學了,加油,好嗎?

課很順利的選完了~雖然系統有點卡......

回台灣之後才知道不是「有點」,而是「很卡」

然後姐姐說日本的網速是台灣的N倍,所以算我賺到XD

不過午餐我只吃了幾口就被姐姐喀光了耶,就算我處於玩樂模式會自動關閉飢餓機能也不要這樣啊,喂!

話說姐姐真的老了~因為一直睡不飽所以沾床就很難挖起來= =+

之後去吉祥寺買了我心心念念的抹茶粉~剛好在特價耶~兩包半價的樣子ˇˇ

不過只有無糖的這樣~所以這次就沒買有糖的XDD

然後找到了之前沒遇到的可樂餅跟糖果店

糖果店的東西好少0.0

可樂餅買錯了~早知道我應該相信自己的(淚)

然後就邊吃邊走向甜點吃到飽~因為我一直喊肚子餓這樣XDD

我發現我這天都被姐姐虐待耶(遠目)

我這天早餐只吃一點點(還是沒吃?)我忘了,就只有晚餐算是正常的......|||

到了吃到飽啊~因為肚子是空的,吃甜的一定會出事,所以我先吃它的鹹點墊肚子ˇ

鹹點很好吃~甜點我個人是給75分啦~其實應該在65~70分~不過他種類很多,所以有往上加~

除了一般的蛋糕啊~還有日式甜點(不是和果子)、霜淇淋(自助,有期間限定口味,我們這次是哈密瓜)、刨冰(也是自助,很可愛喔~上面有寫說一次只要放3顆冰塊即可)、巧克力噴泉(厲害吧,台灣除了飯店,哪個甜點吃到飽有這個的XD?)

至於鹹點有湯品跟義大利麵和焗飯

然後他的咖哩超濃郁超好吃喔>///<

連已經飽的姐姐也被誘惑多吃了一些XD



基本上除了我不吃的東西(像是水果夾心蛋糕),我可是全部都吃了一輪呢!(含鹹點)(挺)

然後姐姐就在那邊看我一直吃&換盤子這樣XDDD

吃了一輪就飽得差不多了~再重點吃想吃的就可以走人了XDD

我在玩刨冰機的時候姐姐也跑來玩(這兩人是怎樣?)

旁邊有各種口味的糖漿~淋上去超像寶石的!!可惜我怎樣都拍不出來QQ



實在是融化得太快了XDD

吃飽之後就恢復了些許的戰力~繼續逛ˇˇ

因為上次沒逛到109,為了彌補我的遺憾就過去了~

不過其實我腳很痛~很怕逛不完~

不過事實是我多心了......

109超小!109-2更小~"~

而且裡面根本不是我的菜~我根本就是進去搭手扶梯跟吹冷氣的嘛......

東急百貨也是超誇張!七八點就關了,我咬著牙千辛萬苦走到那邊耶!!(大哭)

還逛了某家激安什麼的百貨~不是高級百貨啦~就像比較大型的雜貨店~什麼都有什麼都買這樣~

還發現了止鼾貼~不過不知道是我不會用還怎樣~感覺沒有用ˊˋ

有找到某人想代買又害羞的飛機杯XDD

基本上那邊有一區情趣用品~想看看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就被拉走了Q口Q

我又不會拿來玩姐姐(騙誰啊?)

還有品質比較粗操的COS服跟情趣服~不過我覺得情趣服比台灣的品質好很多~

我有問姐姐比較喜歡哪件......一樣被拉走(默)

話說那邊有家星巴克超囂張的~從八公那邊就可以看到招牌了~居然有兩樓......||||

池袋的星巴克很密集說~真不知道星巴克設立分店的標準是啥?

晃完想說時間還早就想去都路里~結果就跟你說姐姐沒把行程排好沒放進PSP,根本找不到......

後來生氣就讓他揹了~算是小小懲罰他一下= =+

(後來我們發現我們根本就路過好幾次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