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4回來了~所以就趕緊把試吃心得要的照片弄一弄順便吃早餐XD

況且也很久沒更新了~來除個雜草(喂)

這是少數有照片的網誌啊XDD

話說因為時間很早(我六點多醒來~六點半起床~拍了半個小時的照片才開始吃早餐|||),我家不開燈,所以拍照拍很久......

(就算我有單眼,光源不夠還是很容易晃到的好嗎......)

不過最新推出的小7有到12800 ISO耶......真變態~"~

 
先來張側面XD

這次試吃的一共有三種抹醬:磨菇培根起司(中間那罐最大的,目前被我吃到剩一半)、草莓鮮奶油(左邊粉嫩粉嫩的那位)、萊姆葡萄(看起來最不起眼那位),等等介紹依此順序~ˇ

首先是蘑菇培根起司

看到照片就知道很有料(笑)

事實上也是如此~基本上我都搭配吐司在當早餐吃啦~吃起來很像Pizza喔~ˇˇ

起司味道很濃郁~可是因為有搭配奶油~所以很順口~

磨菇又大培根又多~比起習慣搭配的香蒜醬營養很多(笑)

不過啊~就跟焗烤要烤很久一樣~用平常烤吐司的時間吐司不會那麼熟,會比較軟~

所以我今天發狠用6分鐘下去烤(有預熱)......

還是滿軟的|||

對於喜歡吃脆的我是一個缺點啦~不過喜歡吃軟的人應該會很開心~XD

另外就是因為有磨菇跟培根~我建議烤一點~不然會吃起來感覺冷冷的~就沒那麼好吃了(遠目)

回購率:75% 如果我香蒜醬吃膩了想換口味應該會買~可是我家人口不多&依舊偏好香蒜醬~怕會吃到過期~"~

再來是草莓鮮奶油ˇˇ

因為先前有吃過了~所以被我挖得不好看

不過顏色應該是會讓很多女生心花怒放(笑)

這款面交的時候店家有說是草莓+Cream下去打的~吃起來會想某牌的草莓冰淇淋

不過真正食用的時候我覺得不像~反而像優沛蕾以前出的草莓優格ˇˇ

加入Cream的好處是他會降低草莓的酸度~吃起來沒有一般草莓果醬那麼酸~

話說我還是配吐司啦~(當然不是今天吃的~我早餐很少吃甜食......)

我覺得配Scone會比較好~可是家裡沒有QQ

因為我家不會沒試買Scone來啃啦~我家比較不喝西洋茶的(遠目)

等去日本應該會買幾顆回來配配看ˇ

回購率:70% 我比較少吃甜的抹醬~再家上家裡人沒啥吃果醬的習慣~除非有適合搭配的~不然就是嘴巴癢才會買XD

最後一個~蘭姆葡萄


喔~你看~沒有被破壞的表面是多麼美麗~害我要吃它的時候好捨不得XD(被巴)

我本來以為萊姆指的是那位檸檬的好朋友說~結果是萊姆酒啊(遠目)

完了~我不好酒精......|||


























啊?難不成你以為我的試吃心得到此結束嗎?

錯!我哪那麼沒品......

當然還是試吃啦~不然還能怎辦(遠目)

打開來就可以聞到酒香(因為酒的味道不重,所以是酒香XD)

試吃一小口後感覺......

可以吃!(喂)

其實還滿好吃的~扣除掉酒精這點外~(沒辦法,我的舌頭對酒精很敏感~一點點都嚐得出來|||)

另外它的葡萄適用葡萄乾喔~所以吃起來有咬勁~

我的建議是:如果對久不排斥或喜歡喝的話其實是可以選擇的~(啊,當然,你也要不討厭甜抹醬)

當然,像我一樣討厭酒的話就看是多討厭了~厭惡之極的人就不要自找麻煩了好嗎?

可以接受一點點的也可以嘗試看看~

回購率:0% 廢話,我又不喜歡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