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昨晚的事情了......YA~終於可以去看歌劇魅影了~期待好久ˇˇ

於是就換上新衣服去了~(笑)

一進小巨蛋覺得好冷,不過後來卻覺得冷氣不夠強(默)

小巨蛋的廁所不錯~有蹲式跟坐式任君選擇~而且還有置物台~滿寬敞的~有加分(笑)

話說人沒想像的多,紀念品也沒我想要的(遠目)

而且椅子很爛......

話說最貴那區居然還沒有高低差,還好我沒買(爆)

位置在黃C2區的第三排正中間,視野不錯,也沒被人擋住(感動)

不過螢幕真是爛,色差怎麼可以那麼嚴重啊(默)

不過用的英文還滿淺白的,除非是為了看細部,不然可以不用看螢幕(笑)

音控設備也破破的......演奏到高亢或是比較激動的部份的時候聲音會有點破掉(大默)

而且有很多白目的人,我聽工作人員講「場內禁止攝影」的語氣好像他快爆炸了(遠目)

而且聽到一半居然有人沒關手機鈴聲......

開場前檢查一下是常識吧(默)

還好沒很大聲,不然影響到我聽歌劇我會很不爽......

台灣的設備&觀(聽)眾素質都還要再加強......

不過聽現場就是有差,那種感動令人覺得值回票價啊(淚)

姐姐說這樣搞不好每年他們來他都會想去一次XDD

話說現場的特效好閃,看到眼睛會痛......|||

場景佈置好棒喔>///<

超喜歡地下河的場景ˇˇ

不過這次這個版本的克莉斯汀更討人厭了......

本來最後幕他被魅影放了之後又跑回來~好感度上升~ˇˇ

可是之後又跑掉了~跟勞爾乘船離開的時候居然在重唱......

瞬間就是暴怒啊!!!!

當下超想丟東西的......

而且最後魅影的吶喊好令人心碎喔Q口Q

嗚嗚~~~

話說這次的卡洛塔被飾演得還滿可愛的~沒那麼討人厭XD

然後剛好看到媽媽咪呀要來台~回家查了一下,場地在新莊體育場......(默)

而且聽說場地很爛~"~

瞬間就打消要去的念頭了......ˊˋ

現在最想看的歌劇是茶花女~~~

來台灣吧來台灣吧來台灣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