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就算這篇很閃又很糟糕天空你也不用來陰的把它偷偷吃掉啊~~~

又要重打一次~好煩~"~

本小姐考完期末了,沒意外應該是All Pass~

老實說因為姐姐的剛好排在我考期末的時候,所以期末週就變成閃光週啦(爆)

反正我也不怎麼唸書~

沒辦法~我就是那種期初~期中還頗有衝勁,期中後就開始沒幹勁的那種人~

況且今年冬天又好冷~"~

第一天普化很歡樂寫完之後就去FATI了~

老師還真是佛心來著~(笑)

題目真是簡單到我有唸書會後悔那種(啥?)

FATI搬新家啦~果然搬到地面上比在地下街好多了~

老實說台北地下街(通稱)的店面我一直都不太喜歡~"~

而且搬上來就有廚房了~

在2F,隱密性也OK~ˇ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女僕咖啡這種店還是要帶點隱密性會比較有FU~

而且有大窗戶&水晶燈,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藍藍的天空ˇˇ

可惜不是落地窗就是@@"

少了沙發椅也比初代少了那麼點味道啦,不過採光比初代亮很多~滿適合看書的~

(謎:你確定你有看嗎......)

(塞箱子)

是說MENU也升級啦~而且有桌邊服務咖啡耶ˇˇ

可惜我去的時候還沒開放Q口Q

等開放我一定會去點的(握拳)

是說因為肚子餓就點了三明治~好飽~姐姐也說他吃三個就飽了@@"

不過FATI什麼時候要推出英式三層午茶啊~我覺得那樣一定很有FU~ˇ

不知道鬆餅味道還有沒有像初代那樣@@?有機會會再試試~

不過兩人座位桌子太小了~要是能多個活動式的桌邊櫃會更好的說><"

FATI應該是台灣少數安靜的咖啡廳了,有很多地方都很吵~不管是不是女僕咖啡@@"

看了那麼多女僕咖啡的制服啊~還是最喜歡FATI的冬季制服了ˇˇ

服務我們的HINA~雙馬尾大好ˇˇ

而且總覺得她的身高應該跟我差不多啊~是錯覺嗎?(思)

下次想穿Lolita去喝下午茶~ˇˇ

後來回家的時候不小心路過佳瑪~因為有印象有家日系內衣店在此~就陪姐姐去看看行情了~

是說不知道是怎樣,最近大家都在內衣特賣@@"

有看到兩款喜歡的~可惜有一款我要的粉紅色沒了QQ

另一款是黑色的~其實我還滿喜歡黑色內衣褲的~(笑)

而且這件墊很大,居然讓我買到65C......(爆)

穿起來很挺,害我自己都會很想捏這樣(喂)

所以其實目測胸部是不準的~女生的衣物永遠都有秘密(笑)

只可惜不能搭淺色衣物,不然姐姐一定會把我包起來(爆)

禮拜二沒啥好講的~考的都副科,國文&軍訓很白目,我已經跟很多人唉過了~所以就跳過~

禮拜三考微積分,老實說寫得滿順的,出來的分數卻很謎樣,算了,有過我就不要求了~

話說我考完就拉姐姐去逛東區了~提升他的經驗值這樣(笑)

好久沒這樣逛街了~母親大人已經很久沒陪我逛街啦ˊˋ

逛街對我而言就是最好的運動了~而且都不用人拉我就會去(笑)

是說我對東區的路其實不熟~都是母親大人帶的(爆)

中午明明就自己吃了一碗魚麵~可是不知道為啥還是肚子餓@@"

偷吃幾口姐姐的午餐又覺得沒飽足感~就在想是不是想吃甜食~

果然賓果了XD

吃Cool Stone~冬天其實是很適合吃冰的季節啊~(爆)

昨天逛到哈根達斯的廣告~新推出的創意冰品我好想吃喔>///<

現在桌布換成那個了~看到就覺得心情很好(笑)

是說某兩家服飾品牌推出的顏色好像,只是某一家特別得我心~因為有出馬甲裙~ˇ

可是一件4xxx,買不下手......

Baby那件愛麗絲與海盜寶石附鏈馬甲裙也才5xxx啊><"

只可惜他們這次進貨沒有藍色的~~不然Baby最近一直在特價耶......(趴)

拿到訂製的襯裙了~絲絨天國的品質果然很好啊~還好這次推出的新裝不是我的菜,不然又要花錢了(毆)

是說到了禮拜三我根本已經沒什麼心情考試了~ˊˋ

禮拜四就隨他去了~只是申論題我手寫得好痛......

豪哥依然出奇招啊~他的課真有趣~只可惜只能修一學期@@"

我記得他還有開企業管理~我看有沒有時間去修好了~反正社會要4學分嘛......

春假應該會跟姐姐去日本跑貨了~希望有很多可愛的內衣可以帶ˇˇ

另外應該會順便跑Baby跟Milky amge一趟~希望有喜歡的款ˇˇ

另外此次寒假目標是把日文唸起來,不要求能說出口,但至少能看得懂一些簡單的東西就好~多多少少幫姐姐一點忙~

很期待店開起來說~我連店內裝潢&制服都想好了(笑)

不知道小渾有沒有記得要設計Logo這回事@@"

腐姐姐的日文教室正式開課囉~

今天介紹的是a行~

a:「あ / ア ( a )」,當小受被小攻弄得嬌喘連連的時候便會發出這樣的聲音ˇ

i:倔強受努力忍耐小攻給予的快感時,便會咬住下唇發出「い / イ( i )」的聲音

u:這個很簡單啊~使用箝口球時,小受無法嬌吟就會發出「う / ウ( u )」的聲音了~

e:通常表示驚訝的語助詞:「え~~~~!!」或者搭配一個字就會變成18X刊物上常見的字:「エロ( e ro)」<<是說為什麼我覺得很想Erro......

o:當小攻出奇不意的挺進小受的身體時,小受便會發出「お / オ !( o )」的聲音

是說有錯不要糾正我~這只是方便記憶的方法而已(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