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我被點到了XD

都不知道幾百年沒寫問卷啦XDD
回答全部的問題,切回答完整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5個人與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填完問卷後請在最後再加一個問題

對同性戀的看法是?
:我喜歡GL~GL是美麗的!!(握拳) BL邪道~~XD(被巴)

有情人嗎?

A:(羞)

情人是女生還是男生?
A:我通吃(喂)

西門町和新崛江哪個讚?
A:西門吧~新崛江沒逛過~

冬天吃冰淇淋和夏天吃火鍋的感覺是?
A:我只喜歡冬天吃冰淇淋耶~夏天吃麻辣鍋ˇˇ

貴族世家和我家牛排哪個好吃?
A:我覺得是我家~貴族品質不穩~

對於五角冰舖的看法是?
A:沒研究,不怎麼吃冰

楊宗緯不要退賽好不好?
A:其實我覺得他唱歌沒有很好聽啊?(歪頭)

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A:不重要啊~合得來就好~身高也是~(茶)

最想去哪個國家?
A:太多了~我想環遊世界ˇˇ

許純美和如花讓你選,你要哪一個?
A:兩個都砍掉重練(笑)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想回到?
A:大中國開始衰敗的時候,我要中國成為永遠屹立不搖的強過(握拳)

你的他/她比你高還比你矮?
A:高~比我矮的很難找耶XD

初吻幾歲?
A:我......忘了^^"

承上,地點呢?
A:實在不想提起啊~(轉頭)

初戀幾歲?
A其實也忘了~持續初戀中ˇˇ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你心上人的大名是?
A:姐姐ˇ(羞)

飛輪海中最喜歡誰?
A:(呆)

如果有一天世界毀滅了,你覺得原因是?
A:因為我心情不好

三圍?
A:啊,我不知道耶~搞不好姐姐還比較清楚(推)

假設你的母親,你的情人以及最要好的麻吉面臨生死關頭,你只能救一個,你會選擇?
A:我娘啊~不知道我母親至上喔?(理所當然)

和麻吉要好的程度到哪裡?
A:(思) 










脫衣蓋被純聊天?(喂)
























基本上是姦淫擄掠共享老公......

























以外的事情大概都幹過了~(這題用了真多ENTERXD)



如果你的身邊已經有個他/她,卻又遇到另一個令你心動的對象時,你會?
A:看能不能把他們湊成一對吧。這樣就省事了。<<小渾的答案,基本上我覺得這答案很完美我可以沿用嗎XDD?






姐姐會青我XD 不過我想我不會對其他人心動了吧?(歪頭)


若你和你的他/她雙方父母都反對交往,你會?
A:完了,我娘他們沒有很反對啊~XD 至於他的父母他負責解決,沒有解決也不要跟我哭

喜歡陰天,雨天,颱風天哪個?
A:陰天!!!參照三段的答案吧~他的理由十分充足啊~ˇ

12/25是什麼日?
A:我們學校的假日!!

對方明明喜歡你卻又死不承認,你會?
A:逼他承認啊。<<就是這樣啊XD

如果沒有明天,你最想做什麼事?
A:懶洋洋趴在姐姐肚子上~

平常沒有上學的日子都穿什麼類型的服裝?
A:隨便抓兩件

烏龍茶好喝嗎?
A:看種類

跆拳道跟空手道究竟哪裡不同?
A:很多啊~這什麼白痴問題?

如果有一天你的他/她離開了你,會是用什麼理由?
A: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吧(淚)

如果有一天你的他/她離家出走,你會跟他一起走嗎?
A:才不要~我在家茶來伸手飯來張口耶~XD 叫他回來的時候記得幫我買點心ˇˇ

現在幾點?
A:4:27。

什麼是腐女?
A:傳給我的那個就是了~我還可以半買半相送推薦腐女大姐給你喔(拇指)

同性戀越來越多會造成什麼情況?
A:三段說減少人口壓力,我覺得這答案真好XD

對傳問卷給你的人大聲說一句話吧?
A:看在你稿子交很多我就不催你稿了~不過台大法律是這麼涼喔XD?

曖昧的感覺好嗎?
A:還不錯~不過心意相投更好~ˇ

最愛的男生類型?
A:腹黑紳士

最愛的女生類型?
A:好難回答|||

你的超級麻吉是(不包含情人和家人)?
A:星啊容啊淇啊(為什麼都一個字而已啊XD?)

天蠍座是怎樣的一個人?
A:參照三段的答案~我覺得那樣回答不錯XD

要認真的答案請去搭訕星跟他相處個一段日子你就會親身體驗到啦XD

跟你最合得來的人是誰(情人除外)?
A:啊這跟前前題有啥不同?

熊貓跟貓熊哪裡不同?
A:無聊

三角函數難嗎?
A:是不難,但如果是我腦中浮現的第一個印象就很難(羞)

構句難嗎?
A:啥叫構句?你講得出來的句子都是啊~那你覺得難不難= =?

下輩子想當男生還女生?
A:我可以選偽娘嗎?(爆)

貓狗大戰支持哪一方?
: 可以不打嗎?

對於2009世運在高雄的感想?
A:陳菊你加油~?

同不同意結束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這句話?
: 我習慣把兩段旅程接軌

藤井樹的書好看嗎?
A:越來越普通

最美好的回憶是?
A:沒有最美好的~每段回憶都是珍貴的

對你來說誰最正?
: = =?

愛數學還愛英文?
A:有沒有國文?

只要堅持就會得到你想要的嗎?
A:最好是

要如何感動一個人?
A:製造浪漫

對前男友/前女友還會念念不忘嗎?
A:EX?我沒有~我都是ING~ˇ

一個禮拜的戀情,很短嗎?
A:就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來講已經很長了

是高中好還是大學好?
A:大學吧~

請針對傳問卷給你的人,說出三個優缺點?
A:1.交稿快 2.爽快 3.好孩子(何?)
        1.很激動 2.母管嚴(喂) 3.我想不到

失戀是什麼感覺?
A:還沒試過

棋靈王和通靈王最愛哪一部卡通?
A:我都沒看到真正的結局說......ˊˋ

最愛哈利波特中哪一位人物?
A:妙麗 鄧不利多ˇ

友情跟愛情究竟如何分辨?
A:Zzz

想不想槍斃剛開始傳的人?
A:(茶)

要不要來罐蠻牛?
A:(呆)

你喝咖啡會睡不著嗎?
A:不會 咖啡只是飲料

我們去睡覺好不好?
A:不想跟你睡

在你的眼裡,台灣記者的等級?
A:台灣有記者喔?

現在心情怎樣?
A:普通啊

心情難過時會想怎樣?
A:想躲進姐姐懷裡

大便的時候在想什麼?
A:為什麼肚子會這麼痛ˊˋ

喜歡尿尿嗎?
A:= =?

無聊的時候想跳一百下嗎?
A:= =?

點名時間~~~
1.容
2.姐姐
3.星 (你可以等你考完再寫~對你很好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