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歧視社會組啦~只不過也要你們看得懂......|||1.小叮噹(多拉A夢)最怕哪個物理定律(定則)呢?


2.愛因斯坦跟牛頓玩捉迷藏(不要跟我說年代不同~XD),愛因斯坦當鬼,當他發現牛頓正站在一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時他說:「牛頓!我抓到你了」

牛頓:「不,我不是牛頓,我是帕斯卡(認真)」

愛因斯坦:「= =」

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想好了嗎?




























確定?






















看了不要巴我XD














Ans:

1.安培右手定則(想不出來為什麼的話再到留言版問吧XD)

2.請參照帕斯卡的公式你就知道了XD



是說~有沒有文組專屬的笑話啊(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