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人家要嫁給小星星了~~好害羞(爆)













































其實並沒有,大家心臟夠不夠強啊XD?

不過我很好奇,被標題驚悚到的有多少人(爆)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挑禮服的日子ˇ

不過某人讓我等了一個小時左右啊~那請問提早有意義嗎?(笑)

算了算了,反正我習慣了(遠目)

今天的雨很任性啊,一下大一下小,完全看心情的(爆)

我就說嘛,怎麼可能像星說兩個小時結束?

我深刻的感受到中古世紀女孩勒緊馬甲的感覺(爆)

居然會有連我都覺得很緊的衣服,真是不可思議了(遠目)

不過也因為身材的關係,沒有一件我套不下的XDD

看到大家身材就覺得現在小孩發育好好啊(羞)

挑著挑著,就有一種「要嫁了」的感覺,真是不可思議XD

後來看到真正的新娘穿婚紗,某星就說她不要嫁了,原因是會跌很多次XD

星今天很難得只有跌一次耶~不過為什麼亂晃的時候沒跌,反而是進更衣間的時候跌XD?

講到更衣間,喔,女孩子的更衣間真不是蓋的XDD

禮服挑好後本來要挑和服,不過有趣的是......

唉呀呀......還真的很......(默)

想了想就要去西門專門出租衣服的地方看看,不過到了之後......

喵的,你們這些商人到底搞得搞不清楚和服是什麼啊!?(翻桌)

怒死了,真是......

剛好想起了萌萌,就又抱著希望過去看看......

萌萌也沒有啊ˊˋ

不過至少人家浴衣好看多了(認真)

而且恰好又召喚出了隱藏角色~唉呀~原來我們還被記得~真令人高興(笑)

看來我跟星在一起就有召喚特殊角色的磁場嘛XD(爆)

可是萌萌也是寄賣品多啊~後來小潔一直說服我們說伴娘服也很好......

說服到......

「小潔,我真的不太喜歡打女生......」我這樣說XD

不過後來協議出來了,是什麼服裝呢?

嘿嘿~不告訴你~(爆)

不過由於某星又猶疑不定,所以最後我還是用小格子扁人了(爆)

不過她斷了兩跟肋骨QQ

「唉~這就是打大JOKER的下場啊~~」星說風涼話~

其實我只要一隻尖嘴鉗我就能醫治她了說~

所以我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是修雨傘(爆)

本來想在西門散的,結果某星硬是拉著我到北車去~

來,兩個女孩子在細語綿綿共撐一把傘然後一個人挽著另一個有沒有很浪漫XD?

對,扣除掉兩個人的對話內容跟一個人沒事就在喊餓的話XD

而且啊~因為星想吃壽司,可是又沒地方坐,手上拿著食物卻不能吃好痛苦啊~~尤其正當你肚子餓的時候(爆)

不免俗的,我們兩個回到了出事......喔,我是說初識地點吃晚餐XD

嗯,不過,也不要以為有多浪漫,我們兩個認識的地點可是在某補習班啊(爆)

吃完之後沒事還研發了糟糕牌~看看哪天能不能實體化,一定無限歡樂(笑)

要有完美的紙牌遊戲還真是辛苦呀~(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