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我生日耶ˇ

說實在的,慶生根本沒慶到~但是三段意外的禮物十分令人開心ˇ

而且很實用XD

說實在的,人家今天是有點冒死出來的......肚子痛得要死|||

不過值得ˇ

今天認識了可愛的萱姐(笑)

還有我一直很想看到的Diya-洛梅妹妹ˇ

好可愛呀>///<

M家身體好軟,好好玩ˇ

是繼V家之後另外一個關節令我讚賞的娃廠~*

今天拍到後面都在糟糕XD

考試後遺症!?

可是......讓我意外的發現某翔定力不堅,婚約取消!!(生氣)

小羽,我們來娶小玥妹妹回家當新娘好了ˇ

不要裡那個花心的翔翔了~(茶)

是說,我說取消婚禮小洛洛似乎真的很高興的樣子|||

唉唉......你真是個有女兒控的奇怪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