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是想要黑色的婚紗X黑白棋盤格地板哥德風的婚禮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變成要去沖繩結婚

對我而言,陽光沙灘海水就是要配白紗啊!! 黑漆漆是能看喔XD

於是原本作的功課全部要重來Otz

好像滿多人以為我會用LO裝當婚紗的,不過跟婚紗比起來,LO超級日常的好咩~就算是BABY茶會款我覺得也不夠看啊......

而且我還滿羨慕國外訂製婚紗的傳統~所以就決定這麼辦了(喂)

找店家倒是一家就搞定,但前置作業(找婚紗)倒是找很久......

我找上的是米亞婚紗~如果沒我這麼有病的話價格是很親民的,大概跟BABY茶會款一樣的價格(咦?)

但我天生就有病

所以不要來問我價格~我不會跟你說的~因為我不想面對我有多敗家

訂婚紗的基本SET好像是本體+裙撐+禮服套~不過因為我很得恆如姐緣(?)所以多送了頭紗給我~樣式任我指定XD

本來還有配飾~但配飾我有想好的配套所以就沒要了XD

第一次本來以為正常訂製就好了~但第二次試胚的時候恆如姐想想還是要幫我算比例下去做因為我人長得畸形咩

而且本來預定要用的蕾絲也不能用~因為對我而言太長Otz

後來改成拼接的

據說我衣服上的料來自三個國家XD(台、日、韓)

整個就是亞細亞組相親相愛啊www(你把NINI放哪去了)

取貨的時候有點曲折,因為撞到天平颱風,一直跟人家改來改去的真不好意思><"

試穿照~這樣全身是五點SETXD

頭紗+馬甲+裙子+紗撐+分離式拖尾~

我超想拿去秤重看看幾kg的(喂)

因為我好動所以裙子亂亂的~正式穿的時候應該要整燙下~

另外因為敝人沒有胸~又懶得擠~所以選平口款(喂)

但該穿的我還是有穿啦~該有的秘密也都有啦(啥?)~所以有比平常看起來大XD但還是沒阿冰的喬奶技能強

馬甲部分作的滿貼身的~吃胖就完蛋了

配飾我心中有兩套~一套免錢亮晶晶應該會在婚禮那天用~另一套是卡勒佛款要訂做~~(誰懂XD)

是說我有考慮要不要買魚骨撐......紗撐覺得有點不夠給力(又犯病)

雖然有穿撐子下面涼涼(?)的~但是穿完我還是有留點汗0.0

但趴趴走是絕對ok的!哪來那麼好動的新娘

然後這是我全婚紗最喜歡的地方!!

超大型拖把!! 我的分離式拖尾~!!

其實拆掉就更好趴趴走了(幹嘛一直想亂跑)

大家都知道我愛雞屁股(沒人想知道)

除了可以翹屁屁外~我對拖尾婚紗一直有不可自拔的愛戀

然後從鏡子可以看到亂動之前婚紗該有的樣子(喂)

因此,大家懂了吧~(懂啥XD)

坐下的樣子~終於露臉了(咦?)

老實說穿久腰超酸的......

這樣頭紗樣貌比較清楚~但圖小還是看不到鑽滴(爆)

其實我整件婚紗都亮晶晶~但要看大圖才看得到~(茶)

細節也很美~有人說白紗拍不出細節

我只能說~敝人是細節控~我喜歡買來可以自己在那邊啊哈啊哈(?)的衣服~
拍不出來也無所謂~反正我本來就是不上像人種www

而且細節不美的衣服我不想穿

然後你曝光過度+鏡頭不夠好

所以我說我有病咩~(ry)

基本上就這樣~訂製經驗很愉快~店家也很貼心的給了我可以凹成手提箱的禮服套XD

不要懷疑~我全身這樣是阿冰的小黑載回去的(爆)

我常常有小黑其實是小客車(MARCH那種)的錯覺(不)

我才不會說我老是對小黑喊TIIDA

我想我大概神經病發作就會去拍下婚紗吧~反正婚紗在我手拍照隨時有啊XD

可是我一直想叫阿冰穿給我拍QAQ

反正肚子的肉往上擠就穿的下了嘛~大家說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