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上個全家福~右下那個是鑽石的保證書~

拍的時候戒指的還沒寄來~到現在都已經寄來了~啊不過我懶得再拍一次就是了(被揍)

本來是要來看京都行程的~結果想起來網誌還沒打XDDD

其他的 就看內文吧~

其實戒指年初有看一次~有發網誌嘛~大家都知道(?)

本來想說HOF還沒看完前是不會下訂的~沒想到有人突發個求婚~打亂我的計畫(菸)

不過算了~反正我本來就懶~基本上看喜歡了別家也只是看著玩而已~況且真的想看還是可以去看啦~www

這個戒指其實也挺糾結的~10/16求婚~然後隔大概快一個禮拜才去把款式給真正敲定~然後又隔了一個半月才拿到~保證書是拿到後又等了大概半個月寄到~總之就是拖很久XDD

求婚事後我們在家討論我倒底有沒有買過鑽石這回是~我娘表示:「有啊~你小時候有一隻蛇的~上面鑲的是真鑽」~果然阿冰還是輸我爸這樣XD

年初我看的款式是TWINKLE~在他們家俗稱雙子星~也是大家看到求婚那天那款~

但我的要求是要心型主鑽X左右粉配鑽+白配鑽共四顆這樣~然後正式確定的時候說心鑽的話只能全白配Q^Q

所以就捨棄掉了(欸?)

基本上在當天看到那個1克拉的超可愛心鑽後一般鑽比較閃神碼的我整個無視去了XDD

阿冰對那個心鑽表示:「44w......(遠目)」

我:「買下去婚禮就甭辦啦~是說這麼大顆我也只能拿來當項鍊XD」

然後是BABYROSE跟我現在手上這顆小花在選~

後來是因為小花的粉鑽比較明顯勝出XDD

小花長這樣~因為焦是對在主鑽上~所以基本上圖片夠大的話可以看到右邊花花上中間是個粉鑽~

然後發現鑽石異常難拍~怎樣都會拍糊~最後是拿LED手電筒垂直打光才對得到焦(但就只能二選一這樣)

之前阿冰去下訂的時候啊~因為逢週年慶期間~所以有很多小物送~其中就是買對戒送心型項鍊跟買鑽戒送首飾盒這樣~但阿冰說~兩樣他覺得我都想要~所以就跟小姐凹~後來日本總公司有同意~所以就都有拿到~他還非常得意的跟我獻寶這樣~XD

不過因為我啥都沒看到啊~所以當時很無感~是去領的當天才看到~
長這樣~項鍊上面也是鑽~當然實體比較漂亮啦~阿冰隨便拍拍而已XDD

然後他看到我在店裡當場驚艷的表情的時候就一臉得意的在搖尾巴www

可惜我下一句講的是:「這也是個幹架利器嘛www」

項鍊有兩色可選~玫瑰金跟白色的(忘記是白金還是銀還是都不是)~我選玫瑰金這樣~

對戒我也是選玫瑰金滾珠啦~(掩面)

其實鑽戒我挑不到10分鐘吧~但對戒我糾結了好像超過半小時~

因為我喜歡那種細細有雕花之類的(反正就是越gay掰越好)~可惜阿冰的手一點都不適合細款

但是粗款給我戴就十分悲劇了~在一陣糾結的結果如下

如果你看不出來哪隻手是誰的我也沒辦法XD

本來是要拿在盒子裡的照片的啦~不過反光得亂七八遭我也沒辦法~(聳肩)

是說阿冰的戒指可以刻多達21個字耶!(限英文或數字)

因為我覺得對戒就是要合在一起看才有意思~所以本來想刻個泰戈爾的詩之類的~無奈我這方面造詣不足XDD

所以有人要猜我最後刻了啥嗎XDD另外我鑽戒也有刻~三隻刻的東西都不一樣~但是對戒是要連在一起看的(麻煩的傢伙)

啊不過猜對了也不知道要給啥獎勵就是了XD

另外就是三戒裡面也各鑲了一顆彩鑽~能選的有八色~扣掉黑白色後剩六色~不過依舊讓我很糾結

最後我還是選了沒創意的粉色給鑽戒XDD

然後像徵藍色新娘的冰藍色被阿冰搶走了~所以我選了寶藍搭配XD

就說這傢伙一定想當新娘子嘛

不過戒指內側沒拍~基本上是忘記了~實際上也很難拍出來~想看的人哪天跟我講吧~有碰到再拿給你看~不過要先講~因為現在我娘保管中XD

最後補一張跟楓樹締結姻緣的照片~

阿冰那個腦袋不知道在想啥的傢伙要求的XD

沒錯~我很不怕死的把鑽戒帶出門玩了(爆)

害我娘在我逛夜市的時候很緊張的打電話來問說鑽戒怎不見了~(那時不知道他要保管)

就這樣啦~下一次應該是婚紗吧~大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