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初就預約要去看婚戒+順便去試吃喜餅~為了預約禮XD

不過今天去的時候已經發完了Q^Q 所以只有拿到拭鏡布




今天看的婚戒是I-PRIMO~~

為什麼會想看這家呢?因為每次去SOGO的時候就會路過這家~看到美美的粉紅色招牌跟菱格紋,深深吸引著我啊!

從很久以前就有:如果要結婚,一定要來這看一下婚戒的想法XD

好吧~其實到目前為止我想要的婚戒也只有這家跟T家~

大家都懂的~我的手很小~所以一定得選擇細緻的款式www

然後本來想說這週都晴天~應該可以開開心心的騙吃騙喝(喂)

結果居然下大雨= =

幸好1201還沒報廢~(毆)

有小小的遲到了一下~大約兩點十分入場(啥?)

一坐下店員就拿出一個好精緻的小牌子說是本日的茶單

好吧,其實我一開始完全沒在聽店員說啥......因為那個小牌子好精緻好可愛~心裡在打主意要怎麼A回家(不對吧?)

是說他的茶單的紙也很有質感~是珍珠光澤的菱格紋紙(忘記正確名稱了),不過因為太閃亮了,反而很難看清上面的字......

說實在的,有茶單招待我還滿驚訝的,有嚇一跳,可是還是很認真的挑了假日限定的花茶喝(喂?)

茶上了後有喝一口~花茶滿好喝的~不是隨隨便便沖的喔~加分~

忘記喝阿冰的去冰紅茶了0.0

不過熱茶的杯盤也用得滿精緻的~讓我龍心大悅(欸?)

然後我就一邊喝茶一邊聊天一邊等人來服務我(喂) 唉唷~今天假日~人很多低~

今天服務我的小姐姓何~感覺是可愛型的~很親切~

一開始就照慣例的填資料~然後看對戒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直線型的霧面款,可是這種的都比較粗Q^Q

後來看一看沒啥喜歡的就看鑽戒了~為什麼我覺得店裡的款比網路上的少呢?還是其他的款在別桌?(我以為我桌下的已經是全款了XD")

看到一半還會有小姐送上點心~湯匙超可愛的!!!

基本上我是想要心型主鑽啦~之前最喜歡的是TWINKLE~但是現場看後發現CORSAGE也好可愛喔>//<

而且這兩者剛好都很合我的手XD

因為之後還要去吃喜餅外加其實也沒要馬上下訂~所以我只挑了可以做心型主鑽的款看~

應該到了快要確定的時候會在去光顧一次~順便看看有無新款&當時價格www

我本來是想說鑽戒就順便當結婚對戒了~沒想到阿冰說他不戴= =

害我還要煩惱對戒這件事Otz

雖然說大概戒指就這麼定了~但是等婚期近了後還是會想去"鑑賞"一下"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的火光~每次經過眼睛都被閃得好痛XDDD

當然只是看看~不過不排除有變心的機率~可是我覺得目前市面上台灣的鑽戒店要跟這家比設計感的話還真是沒幾家可以比~ˊˋ

真羨慕日本的新娘子啊Q^Q

另外就是我覺得婚戒這種東西是要戴一輩子的~還是要選自己喜歡的比較好~(笑)

看完戒指辦完一些事後就去板橋喜餅街了~

第一家是金格~

本來這家有列入考慮的~但是在我表明說要看喜餅後只有招待我看他們家的樣品跟DM跟一些基礎的介紹~連現場試吃都沒有啊~~本來以為是沒提供試吃服務~但是後來看到有人有提他們家的試吃小提袋就排除在名單外了(菸)

況且這家的餅我很少收到~好不好吃根本沒印象(遠目)

第二家是一之鄉

這家很殘念的是發完了XDDD"

本來想說下雨人看起來沒很多啊~不過我忘記最近是旺季(建國百年+六月新娘潮)

是說兩家有蜂蜜蛋糕的我都沒緣分是怎樣?

可是店家有好心的請我留資料說等補貨到再通知我(可以這樣喔XD?)~所以不扣分也不加分~另外就是一之鄉的餅我好像吃的比較少所以也沒印象他們家的餅好不好吃XD"

倒是彌月禮吃過不少(毆)

第三家是禮坊

禮坊人潮之多啊!!我們進去的時候是滿出來的(啥?)等了一陣才有接待~

就像大家說的~他們家服務態度很好~點心盤也是每桌都有~最近也有新餅盒喔~是粉橘色的~方型紙盒,容量也大~價格也不錯~我其實還滿中意的(符合我盒子漂亮+方便丟棄的需求)XD

而且禮坊的千層派一直都是我的愛(笑)

另外也有提供外帶試吃www

所以這個排在第三順位(喂)

第四家是郭元益~~

郭元益服務態度還OK~就是有點急~在趕時間的感覺XDD

不過郭元益的盒子真的是最漂亮的>///<

餅還好~沒試吃到特別有印象的~只有我娘最愛的那個(中間是果醬的那種)

只有現場試吃~沒有外帶~

第五家是御倉屋

本來這家最不看好~因為他網路上的照片沒給我日本應該有的精緻感~

沒想到現場才發現那個櫻花六角盒好美啊>///<

新品也很漂亮~令人猶豫呢~而且阿冰跟我喜歡的款還有點不大同咧XD

我們甚至問了能不能混訂~答案是可以www

(如果到時候混訂餅的話就會有特別遊戲規則了~大家拭目以待?)

不過他們家的試吃是讓你帶回家吃~所以我還沒吃(已經被塞飽了XD)

阿冰還一直慫恿我現場買一盒回家吃(爆)

改天補心得~不過目前是第二順位~符合我想送特別的餅+美麗的盒子+方便丟棄這樣

第六家是皇樓~

我只能說~本來只打算進去騙吃騙喝而已~因為本來就沒打算送大餅(沒人要吃)

結果一吃驚為天人啊!!!

他們家的咖哩蘭舟西點超好吃!

這下我興趣就來了~研究起他們家DM後發現有中式小點~口味感覺還滿特別的~就問問看能否試吃~

結果超好吃!!這下我想送了(喂)

阿冰也是一直好吃好吃的被我塞餅~不喜歡吃芋頭的也吃了~說不錯XD

而且最後走的時候也很大方的除了西餅外大餅跟小點也都切了一些給我們>///<

不過盒子就沒有那麼夢幻可愛了~畢竟他們家走中式風格的~

目前是心中第一名(笑)

我果然是吃勝於一切的傢伙(毆)

是說皇樓吃完後也飽了~中式餅果然比較飽Otz

後來才發現原來伊莎貝拉也在,可是吃不下了~下次再來XD"

反正最少還要再吃兩趟:士林喜餅街*1 下訂時*1 順便看看有沒有優惠活動+新盒子(毆)

以下是戰利品合照:

左上是皇樓大餅+中式小點~

左下是阿冰A回的各家散的餅乾~

紅色的是皇樓西餅~

櫻花是御倉屋~

粉紅色是禮坊~





除了御倉屋的(我特別留下來要吃口味)~其他都被家人分食掉了~基本上也是跟我感想差不多~皇樓好吃~御倉屋特別www

這次殘念沒吃到的名單:金格、一之鄉、伊莎貝拉、白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