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一更新就閃死人不償命(毆)

是說我的日本遊記也還沒寫完(死)

會想寫其實是受糖糖的影響啦~覺得女孩子一生一次的努力還是要記錄一下

(如果要二次婚我大概就沒精力搞了XDDD)

其實這是美妝展發生的事~不過遇到考試就一直沒空寫了www

其實那天本來就只有逛美妝這件事情而已~想買點COS用的指甲油跟緊急補個眼罩~不然眼壓又高了一陣ˊˋ

結果還是買了不少東西啦(毆)

本來想說逛完美妝展還可以順便逛烘焙展還有去阪急的日本食物特展

事實證明時間不夠用(爆)

提著大包小包穿越101要去騎車時某人就說:「你可以順便去Tiffany量下戒圍~我可以裝作不知道」

這哪招啊XDDD

依我的個性怎麼可能把肇事者(?)丟下自己去咧~當然是一起拖進去XDD

基本上我是屬於那種不管店長多高級都敢踏進去的人(反正不喜歡再出來就好XD)

不過當我踏進去轉了快半圈後才發現某人還沒踏進來......就去把他牽進來了(寵物?)

不過也不知道啥日子~櫃上的櫃員都在忙Q^Q

所以我自己就游來游去看櫃子的款式www

不過其實擺出來的很少~大概要直接問之類的~

後來好不容易抓到一個有空的櫃姐~跟她說我要量戒圍

他很爽快的他答應了~人很溫柔啊>///<

不過戒圍滿多種的~就直接量T家的通用尺寸~是美圍三號www

可是今天去SOGO和風季~想起來I-PRIMO也很喜歡~上網查了一下又想變心了(毆)

人家想要心型粉鑽當主鑽嘛......(左右可以有可愛的小鑽做裝飾更好XD)

還要刻字(握拳)

不過藍色小盒子果然很難捨棄Otz(你只是想要盒子吧XD)

是說都沒空排時間去吃餅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