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二次有人幫我策劃節日耶~~(心)

第一次是大學同學幫我慶生~不過那天我翹課了~所以延了一天XDDD
昨天是七夕~是中國去死節(認真)

本來懶洋洋的懶得策劃慶祝~某人說隨便看個電影結束這回合就好(喂)

所以也沒特別期待+想要慶祝~

結果一早就在被騙(淚)

先是騙我說只有一罐抹茶好碰友~

然後又很該死的要去訓練~= =

所以我就攬在家打道館(什麼跟什麼|||?)

打著打著就下雨了~覺得又更懶得出門了~本來今天想草草結束的~後來硬被拉出去

因為某人說想去東區吃飯~我還滿驚訝的~他居然有這閒情啊0.0?

後來才發現一切都是陰謀Q^Q

本來想先去SOGO買個星巴克湊熱鬧~後來排一排某人就想說先去吃飯好了~所以就被拉走了(???

然後某人又很挑的這家餐廳不要那家餐廳不要......

對,這時候我還沒發現有陰謀(遲鈍)

是到了餐廳的電梯前我才發現的Otz

原來某人連位置都訂好了啊(遠目)

他本來還說要拿之前拍的藝術照當桌布的~結果網站壞掉不知道要傳去拿XD

這時我才知道這一切策劃好久......(汗)

今天根本是愚人節嘛!!

據某人說~要幫我秘密過節的話不是得裝死就是得裝傻|||

沒辦法~本人乃行動娛樂指南耶XD(驕傲)

不過一看到這家餐廳我滿驚訝的~因為之前電視報導過後我就放在心裡~可是一直忘記去找~XD

可惜今天是情人節(?)只有情人節大餐可以點Q^Q

不然某人說有下午茶耶~~可是好像下午茶沒桌子玩(哭哭)

今天去他們網站上查了一下~感覺不錯的樣子~下次可能會揪團~(揪不到就自己去而已XD)

餐點很好吃~開胃菜十分的令人難以忘懷啊~可惜湯品就稀了點><"

沙拉滿特別的~可惜我討厭吃蝦子XD

中間還有檸檬冰沙~(樂)

主餐的話姐姐點的主餐比較令我驚豔~

是嫩雞然後把酥皮跟雞皮結合~入口即化又脆脆的口感~

我的牛小排好吃是好吃~可是肉太嫩了&筋太多~很難切又很難咀嚼Otz

甜點是兩人一盤~這是怎樣~甜蜜蜜的象徵嗎XDDD?(笑翻)

可惜飲料是給紅酒~本人不喝酒的~帶回家借花獻佛XDD(沒錯~是給一整瓶|||)

對了~他們再晚一點就是Lounge bar Time~是說我挑酒吧不是lounge bar就是piano bar說~XD

(這人太怕吵~人多擁擠+吵鬧會心情不好)

因為有桌面小遊戲~所以我想在這裡小酌聊天吃東西也是滿不錯的~之前去piano bar快無聊死(毆)

難得作為節日中被招待的~感覺很不錯~唯一的憾事就是我穿得很隨便XD

(因為懶得出門嘛XD)

不過某人說~反正店裡都黑漆漆的~穿得漂亮也看不到啦XD

這是是哪門子的安慰啦XD

可是說實在的~要不是現在資訊發達~農曆節日我很容易不知道是哪一天說~不是由我來安排的話我很容易就跟人家約了(被巴)

總之~是個難忘的情人節呢~雖然感覺處處被設計XDD

不過有一次這樣的體驗也不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