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五歸在哪裡XDDD

另外就是被織織甜甜的聲音叫芙姐姐很飄飄然~>////<(變態)

不諱言的,大家都知道我對這家店是越來越不看好了~不過今天意外的扳回一成啊XDD

因為有美少女邀約~所以我就抱著很掙扎的心態去了0.0

不過要帶很多東西出門~所以就懶得打扮了~(好啦,其實是沒人載XD)

太久沒獨自出門了~所以差點連續兩次坐錯車Otz

幸好天氣算是沒有非常炎熱~還在可接受範圍內ˊˋ

上車後沒多久就接到姐姐跟美少女打來的電話~差點以為約錯時間XDD

在公館附近時前方也有歸宅人馬~後來進去後發現是自己人(爆)

一開始進門時因為太吵,害我以為這家店走的路線改變了~

事後證明是那兩桌大小姐太活潑(講難聽點就是不自重)......

不過也多虧他們讓我們欣賞(?)到執事們特別的演出~

不例外的報告一下這次的執事:A、H*2、T、E

是的,我運氣很好的遇到了五位執事~所以今天並沒有被冷落的感覺www

大家可以先猜猜看E是什麼XDDD

另外~家裡的擺設做了點更動~看起來比較不空曠了~滿熱鬧的~

本來以為這次不會見到A先生耶~沒想到還是碰著了www

跟A先生講話依舊很治癒~應該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執事了(笑)

不過跟我說好久不見的是H先生XDDD

T先生一開始看起來很嚴肅~但從花園出來時很有梗XDD

今天有吃到夏季限定菜單~滿新鮮的~喜歡聖代~ˇˇ

然後我果然是風口偵測器~隨便坐都坐到風口~再加上又吃冰的~結果我就要了毛毯~(爆)

今天還吃到了夜華口味的餅乾~因為吃不出來就搖鈴問......

我:「這到底是什麼口味的餅乾啊0.0?」

H:「是紅茶口味的~」

眾:「(大驚)」

H:「不然大小姐們吃起來是什麼口味呢?」

我:「夜華味......(超小聲)」

H:「大小姐吃過夜華嗎?(大驚)不然怎麼知道夜華的味道!?」

眾:「(笑翻)」

嘛~我根本沒見過他啊XDD 只是吃起來焦焦的~所以就認為是夜華味了XDD

基本上我搖鈴都是問問題居多XD(好奇寶寶)

然後還有EST的集點卡好可愛喔~可以收集到全部人物到底會有誰想拿去換啦XDD

A先生有聽到我的哀怨~有一個一個人物找給我看XDD

不過如果是會員卡集點我就會很努力集了~(會員卡控)

這次的護手霜是A先生口味~由T先生提供~至於是什麼~自己去問(喂)

愉快的歸宅時光就是這樣笑笑笑的過去了~當然也很容易想不起來(太多梗)

認真說起來~這次的歸宅經驗應該算得上前三名~也突然讓我覺得這家店並不是那麼不值得去期待~

當然~也有可能這次所花的費用是歷次中最低的(水果茶160+聖代80+10%)

不過8/15之後新制就要上路了~費用也變得更為高昂~巔峰期(7-8月暑假期間)也即將過去

另外又有新的執事店正在籌備了~

或許這家店真正的考驗才要到來吧!

P.S 聖代的口感其實滿豐富的~(這次是巧克力口味) 大家可以試試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