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過兩天生日真不是人幹的XD"

是說這篇標籤有點難放(看到後面就知道了,還是不知道的代表你慧根不足www)

可能文長會拆成兩篇吧,大概。
今年的阿冰不太尋常~快靠近我生日的時候問了很多平常不會問的問題

所以我就大概知道會有驚喜這種東西

為了不要打壞他的興致(?)我只好把自己的所有開關關掉,腦袋放空當小白癡XD"

不過因為我們的生活重合率真的很高(沒有9x%也有8x%),所以還是有露一點馬腳啦,我真的很努力了啊!!(欸?)

第一天晚上(10/15)是去薇閣~可是真正生日其實在隔天~但隔天的節目安排沒法再塞了~所以出發前先在家裡慶生&吃蛋糕~這個其實一點也沒驚喜到~沒辦法~誰叫有人問我喜歡啥房型XD

本來以為會去住他們家經典的木馬樂園~結果原來這傢伙是用我回答的順序做排序XD

(其實我回答的順序是依照我點到的順序XDD)

不過也好啦~因為這樣比較驚喜我就沒換了www

薇閣晚上去比較有趣~然後下面一堆賣吃的不知道是什麼情況XD

然後因為阿冰一直欠我唱歌~所以他只能趁我化妝時一個人唱了14首歌XDD

不過說實在的,光源真的不足到一個天怒人怨的境界了,兩顆L鏡形同虛設

所以堅定了我要先買閃燈的決心(欸?)

薇閣的備品很漂亮可愛,可惜就是沒剪刀(?)

好不好用我只能說SOSO~設備也還好啦~就是裝潢跟燈光用得滿強的~可是光線不足啊

雖然我也很清楚人家是拿來雙修(?)用的,我的用法是斜門歪道就是了~啊不過有這麼見不得人嗎?(喂)

然後浴室的設計也很微妙~有一片玻璃可以清楚看到浴室內,可是......他們家明明只給兩個人入住啊~這樣是要怎麼羞恥PLAY?

後來討論結果是拿來讓客人有可以趴窗戶FU的(不懂只能說你道行不夠~回去再修練吧!不要來問我~)

但是我看起來一點FU也沒有好嗎......趴窗戶的重點明明就在於羞恥PLAY!外面沒有人是羞恥個P啊!!

是說他們家這個房型有很多鏡子,每一面都很亮~可以滿足自戀的人種~(並不是)

當然~會弄成這樣也是有用意的~什麼用意呢~自己想想吧~我想到的起碼就三種~想不到的請看往上數第三行的括號www

然後就明明也沒幹嘛,我們居然五點才睡......(阿冰早一點~因為男生不用敷臉)

因為薇閣入住是12小時制,所以我們早上10點就得閃人~但他們家早餐到11點(哪招?)

之前就有聽說過他們家迷宮餐廳滿漂亮的~所以就帶著記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吃早餐了XD"

一進去電梯才發現他們家電梯之豪華啊!!昨晚沒拍到真是太可惜Q^Q

而迷宮餐廳真的恨適合拍愛麗絲夢遊仙境就是了XD

他們家早餐BUFFET也很豪華~基本上就是可以讓你當中餐吃的程度XD

從開胃菜(好吃又可愛~有設計過)到沙拉~麵包~

湯品(湯品只有一種~剛好不是我喜歡的><")~粥品~

還有鹹食~飲料~當然甜點也不會少~

甜點有巧克力噴泉、莫凡彼,還有玻璃櫃裡面放布丁跟玻璃瓶裝的檸檬紅茶&可樂XD

如果時間允許我是想快快樂樂的通吃一遍的~可惜十點要退房Q^Q

然後阿冰基本上沒辦法像我一樣化吃早餐為動力~他只吃了正常的量後魂就又開始飛出去了~

所以我只好依依不捨的跟我的早餐說拜拜~(這女的到底是怎樣)

不過因為地點在內湖~又硬ㄠ阿冰順一點都不順路的(誰看得懂)繞去我喜歡的麵包店買麵包~回家馬上陣亡~為了晚上的節目做準備這樣XD

總之~醒來已經是下午三點的事情了~然後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