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是分兩篇寫了嘛~是說這天的照片我還沒傳(被揍)
因為昨晚很晚睡~導致於真正生日這天其實不太想出門XD

不過想到某人這麼努力籌備~我還是強打起精神這樣XD"

(事後我問出來~某人準備期大概是兩星期~但實際時數算出來大概不到一星期啦XD)

然後因為某人個性問題守不住秘密(會一直想跟我講XD)~所以時間軸再拉長的話大概真的會露餡XDD

後來覺得有出門真是太好了XDD

不過因為是自己生日所以身上沒有任何假物(就假髮、假睫毛......等等),妝也是淡妝這樣~想要真實做自己www

反正主角就是要華麗麗的遲到


好吧~其實是我弄錯出門時間~(阿冰的意思是五點出頭~我理解為大概五點半......)

到了店門後阿冰先叫我等~他去停車這樣~然後就很忐忑會不會有人衝出來驚嚇這樣~

事實證明是自己嚇自己XDD

然後本來以為進門就會見到大家了~沒想到在地下室XD

而且我本來以為大概只有六人左右(因為剛好跟虎兔場撞時間XD)~結果沒想到有19人啊(原來大家續攤續到我這來(誤))~~

(真正人數好像應該是21人~但有兩人沒喬好XD")

重點是這19人大概可以劃成三個圈子~然後大家也沒有被冷落的很嚴重~還可以算得上是相談甚歡(?)看到這裡我有種我揪人居然揪輸阿冰的感傷(這人整個重點錯)

當然~負責排位置的哈子也功不可沒m(_ _)m

事後想想~這男人居然可以把女方的人脈當自己人脈用,這到底算不算一種才能啊?

坐下來吃吃喝喝胡鬧的時間很快~大家都完食後我本來以為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有準備蛋糕啊!!

今天生日一定是我出生以來吃過最多蛋糕的日子

而且是Kitty的冰淇淋蛋糕耶~超可愛的!

據說本來要走獵奇路線啦~XD

是說我們生日快樂歌的起音起了半天~十分像要唱三民主義(喂)

阿T的嗓音是低沉溫厚路線的啊~原來如此(?)

之後就來到了切蛋糕這回事~因為是冰淇淋蛋糕~所以要熱刀~於是大家就盯著蛋糕盯了好一陣(咦?)

拿起刀子陣要切的時候大哥說很有愛麗絲驚魂記的FU~逼迫我一直拿來揮來揮去XD"

基本上這時候我還沒意識到我拿的是真刀啦(蛋糕刀跟真刀有差別低~)直到看到旁邊親友在閃避時才發現要小心Otz

其實我揮的時候本來就有在注意啦~只是意識到是真刀的時候就更小心這樣0.0

分完蛋糕~其實不怎麼夠分(汗)~哈子開始收桌子~害我以為這麼早就要散場啦?

是說阿冰其實消失很久~我還以為他過度勞累又在鬧肚子......|||

然後聊了一陣大家也沒要散場的跡象(持續努力尋找阿冰中)~之後就有太太把指甲油拿出來吸引了我的注意力XDD

但我眼角同時也撇到某人捧著東西出現啊XD 而且那玩意我再熟悉也不過了(爆)

是I-PRIMO的求婚禮物盒!!(有個功課做很足的女友真辛苦)

瞬間我的所有記憶片段就被連接起來了~某人問我鑽戒的模樣、折扣幅度、常常晚來的跡象......等等XD

所以當下真的沒很驚訝~應該說是驚喜之中帶著不意外的心情XD"

但我最驚喜的時候是看到阿冰的時候www

居然,這傢伙穿著我怎樣叫他穿都不穿給我看的上班用西裝出現啊!!!

不過少了頂帽子

如果是普通西裝那我還不覺得怎樣~重點是中華民國警消的西裝真的很好看~XD

啊~軍裝也很好看~好像我國是走德制路線的?有點忘了......

事後問出來是飛鳥逼他穿的~基本上飛鳥從下午兩點就開始幫阿冰跑流程~

我就跟阿冰說~你欠人家人情欠真大~只能以身相許了(?)

阿冰表示:我才剛求完婚你就急著把我推給別人這樣對嗎?

我:我一直都以煙幕彈自居啊!(驕傲)

然後就是大家羞恥PLAY阿冰的時間(欸?)

不過一直笑笑鬧鬧的~搞得一直笑場我也沒辦法XDD

因為已經很晚了~為了不耽誤人家下班,所以去歸還戒指的時候沒有順便把鑽戒帶回家(笑)

拖到今天才寫~其實我已經忘記很多原本要寫的東西了Otz

這也是為什麼如果我沒當日補上網誌,通常就不太想寫的原因,因為已經不是原始的滋味了Q^Q

原諒我吧,我始終相信,最美好的永遠是在當下,當下的喜怒哀樂是最真實的,事後的文字影音都只是為了幫保存這份記憶而已。

最後,我想要謝謝每一個參與的人,有從頭到尾都幫忙規畫&勞心勞力的朋友、有為了來參加而延後班車的朋友、有就算很撐,還是來的朋友、有到後面一直讓我們有憤怒鳥BGM的朋友......有太多太多的地方需要感謝,就算不是盡善盡美我也已經十分開心了~

當然也要感謝你,這麼怕麻煩的你還是把我的碎碎念聽進去了,雖然說好的花花跟綑綁PLAY一樣也沒達成,不過看在鑽戒的份上就緩刑兩年吧(笑)

其實還有很多我想看到的朋友因為各種原因無法出現~但是,謝謝,我想今天應該會是我眾多生日之中,最難忘的一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