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偷請假,難得一向很忙的我居然會閒得發荒XD

其實最近比較想寫的問卷都比較跟孩子相關說~不過似乎都沒被點到嘛~(笑)
1.請問您的名字或暱稱?

紫茗‧芙
2.您主要的活動範圍是?

學校、家中、各大謎之區域(啥?)
3.認識BJD的契機是?

好久了......不太記得|||
4.第一次實際看到BJD的想法是?

萌啊ˇˇ
5.買BJD的契機是?

我覺得買跟認識有異曲同工之妙(大遠目)

好啦,講明白點就是被萌到XD
6.您的BJD分別是哪一些型號呢?出身地是?

羽兒:Luts Soo-special 韓國 (其實旁邊住人貼紙有XD)

妍妍:Volks SD13 DP12限定 橘純 日本 (V家的標籤網址好像掛掉了,我要貼紙啦Q口Q)
7.之後預備迎回的型號是?

(大遠目)

以下排序隨機:

V家眠咪

V家白肌自組

Muse Ciel

DOD E-an

DOD Twing-key

啊,都是女生XD

啊,想到了,有一位男孩ˇ

L社Mine Fee Sooˇ
8.最喜歡的型號是哪一款呢?為什麼?

沒有最喜歡的型號啦......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風情啊XD(爆)
9.其他欣賞的型號有些什麼呢?為什麼?

欣賞喔......其實是要看人家怎麼養耶|||
10.任何公司的產品都可以,有沒有特別喜歡的身體零件?(拖鞋腳、南條手etc.)

喵喵手ˇˇ
11.現在沒有任何公司生產,但是希望未來能夠開發出來的零件是?

喔~我希望每家公司都能改成磁鐵頭~身體也可以選擇加裝磁鐵然後吸附翅膀~ˇˇ(不過會很重吧?)

當然,還希望可以更換獸耳ˇˇ

還有手關節機能加強!!

(其實這些除了最後一項以外V社都有,但都不得我心是怎樣~"~?)
12.偏愛的的體型是?

沒耶~順其成自然ˇˇ
13.偏愛的膚色是?

白肌!!白肌大好ˇˇ
14.偏愛的尺寸是?

沒(茶)
15.偏愛的性別是?

女生,大家都知道我女娃控很大ˇˇ

男的目前還沒人打得到我(爆)
16.您認為全身美容是必要的嗎?有沒有送娃里歸的經驗? 

如果是白肌就有必要,因為上妝後會很粉嫩ˇˇ

里歸......?沒有~送去娃體美容倒是有~(笑)
17.幫娃全身美容時使用的工具有哪些呢?

同上妝工具,不過不是我動手的~(爆)
18.家裡的BJD是誰CUSTOM的呢?

兩位都是原廠妝ˇˇ

不過羽兒的妝慢慢淡掉了~等排單的時間到會送去給灰樣畫ˇ
19.幫娃化妝時所使用的工具是?

就大家都很熟的那些嘛~(茶)
20.就自己的經驗而言,美容、化妝要注意哪些事項?推薦的工具是?

妝都不是我動手的,等我哪天有精力去畫娃妝再說~(茶)
21.偏好的娃用髮型是?

長直髮&長捲髮ˇ
22.偏好的頭髮顏色是?

褐色黑色系ˇ

不過L社的藍色我很喜歡ˇˇ
23.平常是怎麼整理、收納頭髮的呢?

怎麼來就怎麼整理~
24.固定假髮的工具是?

大家都很熟的止滑墊XD
25.平常從哪裡購入BJD的頭髮呢?有沒有推薦的店家或品牌?

Luts、LK、可汀、網拍......

其實Luts的假髮還滿推的~LK會不穩,要看運氣|||

可汀普普~

網拍上的話靜子姐的很棒ˇˇ還有些賣家大家都知道嘛~(笑)
26.偏好的眼珠種類是?

玻璃(秒)

最好還是實心的,不但有質量在光照下還會閃閃發光ˇˇ
27.偏好的眼珠顏色是?

紫色系,不過是藍紫色~ˇ

黑色也很喜歡,不過一對就夠了~

藍綠色也很棒,不過目前沒有入手的ˊˋ

目前怨念紅眼紅瞳&藍眼無瞳~
28.固定眼珠的工具是?

大家都很熟的隨意黏(笑)
 
29.購入眼珠的管道與推薦的品牌是?

可汀&網拍ˇ

可汀玻璃紫羅蘭大推ˇˇ那對真的很物超所值~

ED眼很像寶石,不過缺點是太輕(爆)

塔林嘛......SOSO~

砂礫家的空心不推,顏色很美,要當收藏可以,但是實在不追ˊˋ

然後德國La什麼什麼的瞳孔會稍微小一點喔~不過大致上還OK
30.BJD的衣服是自製還是購入的呢?

購入(秒)

要是能自製我也很希望啊~(嘆)
31.偏好的服裝類型是?

粉色系+蕾絲蕾絲蕾絲ˇˇ
32.大約隔多久會購買或製作BJD的衣服?

看心情,有被打到+有閒錢+人家有開放定製or有團就會買
33.怎麼照顧或收納BJD的衣服呢?

想掛起來,可是沒地方啊~(泣)

都是平放疊起來~(遠目)
34.自製服裝時使用的工具是?/購入服裝的管道是?

網拍無限好(笑)

小心為上啊~

官網Luts大推ˇˇ

Muse的款也很棒,只可惜太多人有了~應該很容易撞衫|||
35.偏好的BJD鞋型是?

鞋型?不太懂@@"

靴子的話要簡潔美觀大方ˇ

一般平底鞋的話比較偏向芭蕾舞鞋的綁帶ˇ

(有人看得懂嘛XD?)
36.購入的管道與推薦的品牌是?

我家鞋子只有三雙:

Luts 黑靴 非常喜歡,之前缺貨缺了好一陣子(遠目)

只可惜我家黑色系衣服不多(大遠目)

LK 白靴 可愛ˇ不過小了點......ˊˋ

目前使用率最高XD

DH 粉紅蘿莉鞋 第一雙鞋子,也很喜歡,只不過我對靴子愛比較大XD
37.您與家裡的BJD是什麼關係呢?(子女、夫婦、主從、收藏品etc.)

母女啊~啦啦啦~~
38.您家的BJD有什麼樣的設定呢?(職業、養育的形象etc.)

自己參考住人介紹吧~雖然也沒什麼設定~(大遠目)
39.家裡的BJD彼此是什麼關係呢?

姊妹啊~難不成要GL?(被巴)

40.與其他娃友或BJD有什麼關係的設定呢?(乾姊妹、姻親、同學etc.)

喔,設定多得咧~懶得贅述~大致是這樣的:

羽兒:跟忻羽家有乾妹&乾姐關係~跟星家有姻親關係~

妍妍:跟兩家都是乾妹關係~不過等到有新孩子後應該會多個乾姐關係XD
41.決定買娃有受到任何人的影響嗎?

沒啊~
42.家人對您買娃有什麼反應呢?

大致很開明啦~不過母上不太贊成亂花錢(在她眼中算|||)

有時候會開開我玩笑兼笑罵神經病,不過我做出超乎常人意料的舉動也不是第一次了~所以可以算是適應良好XD?(笑)
43.朋友對您買娃有什麼反應呢?

我很低調~夠信任才會說~不過說了之後就想看了XDD
44.買娃前後最大的變化是?

敗家(秒)
45.對於自己之後養娃的期許是?

期許!?(驚)

這該有什麼期許@@?
46.給準備接娃回家的新娃友一些建議吧!

要把錢準備好,心理準備也要做好~還有,娃界是很黑暗的~
47.你覺得之後的娃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黑者恆黑吧~(聳肩)
48.和家裡的BJD在一起,有什麼樣的感覺或是心情?

心情好啊~你們是我的治癒系ˇˇ
49.您的BJD對您而言是什麼呢?

心靈的歸宿心中的一塊淨土吧~(茶)
50.最後,請對您家的BJD說一句話。

一切盡在不言中啊~(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