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等了好久呢~都是郵局陰錯陽差晚送一天,還我多等一個禮拜QQ其實今天本來打算早上先去補習然後下午再去的~

結果因為惰性+跟床鋪感情好+車子時間對不上等巴拉巴拉的因素就沒去了(爆)

不過本來預計下午一點多就要去,四點多回來,結果拖啊拖等啊等的結果就是三點多左右去,晚上快十點到家|||

不能自由的趴趴走真是我一大致命點(汗)

可是到了也不能馬上開箱,要等小星星QQ

好久沒見到大家啦~感覺上次見面好像過了很久~(笑)

我望著箱子哀怨的看呀看盼呀盼的~星~~~~QQ

後來終於受不了,先把外面層層的包裝給扒了~XD

真是神經病,我拆了三層,三層耶!!

為什麼之前星&容兩個都沒有這樣Otz

後來星也來了,終於可以開箱了~\~/(歡呼)

不過拆開來最後一層後我更囧了......

箱子怎麼是底部朝上!?

!@#$%^&*

打開來之後更怒,面罩歪了不說,身體還有些髒汙......

妍妍啊~之前日本那個傢伙到底是怎麼對待妳的QQ?(心疼)

不過那孩子笑得好溫柔說......

還有啊~妍妍......為什麼妳的線會那麼緊|||

因此,這孩子是目前立性最好,腰力最佳的孩子~XD

不過有時候轉動關節發出的聲音還真讓我有種恐懼感(汗)

妍妍~妳是想當妳那個不喜歡站立的姐姐的人台嗎XD?

不過這孩子一開箱就被哀怨了(汗)

因為要上課不能來的亞憶、因為乾姐&乾娘被搶的玥玥,還有因為老婆又被搶的翔翔XD

那個......妍妍,有個受歡迎的媽媽&姐姐妳好像還挺辛苦的(拍肩)

然後我要抱怨原廠眼睛......

老實說,我一直看橘純的眼睛很不順眼......(汗)

老是一副「驚」的表情(汗)

可惜手邊又沒有什麼18MM的......

而且也沒想好妍妍要用什麼顏色,所以只能先擱著了(汗)

有沒有什麼顏色是偶爾會露出妹妹表情但平時又很溫柔的顏色呀~~~~(爆)

(謎:妳這是什麼要求......|||?)

唉~沒關係,有緣就會遇到的~(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