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份的報告XD

2/24

這個寒假的第二個高潮終於登場了!

以高潮開始以高潮結束,這個寒假可是精采非常呀XD

不過忙得要死,只有新年那個禮拜是黃金周|||

一大早的,每次我都覺得自己是神經病,但是到後來都玩得很開心就是了XD

難得沒有遲到......(爆)

不過衣服卻遲到了,而且還遲得很嚴重~

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看到很久沒見到了倩姐(笑)

一直被某星欺負啊~人不是我殺的XDD

另外要感謝容~我們的早餐小天使QQ(感動)

不過因為前面等太久,我就跟星去發巧克力了ˇˇ

沒辦法,不然我一直有事情做的話我會睡著|||

後來衣服來了,卻很搞笑的少了褲子|||

所以就暫時沒弄,本來想說依這樣拖下去大概今天也不用cos了~(茶)

看著星在那化妝弄頭髮的,本來應該一樣忙碌的我倒成了沒事人了~(笑)

「待會你會比我更忙~」某星恐嚇(?)道XD

不過後來沒有~(茶)

好不容易終於放人了~馬上衝進去搶東西囉ˇˇ

不過根本就在擺烏龍,居然在外面排~"~

什麼跟什麼......(怒)

容&星搶到100多號,隨便都拿得到......

可是我排得好長好長呀QQ

排到11點多,衣服終於來了~

然後跟容換班去弄cos......

真是辛苦水母啦@@"

CWT東西搶完COS弄完也下午了,完完全全沒時間逛~(淚)

然而FF還有事情|||

FF迅速轉了一圈~打聲招呼,就閃了(爆)

(謎:有講跟沒講一樣|||)

啊啊~總而言之第一天就是兵荒馬亂嘛|||

不過第一天天氣比較好,比較適合拍|||

比較糟糕(啥?)的照片也這天拍的(爆)

話說......拍COSER的都男性居多啊QQ

人家要女孩子、女孩子啦!!(胡鬧)

男孩子的讚美我會當玩笑,女孩子的讚美我會害羞(爆)

(謎:我真的嚴重懷疑你性向不正常|||)

哈、啊哈、啊哈哈哈XD

之後就是到容家做一些例行事,不多贅述了~

可是我要抱怨......

小遜你再把我把回原點我就讓你知道我被稱做大JOKER的原因!!(笑)

結論是:第一天很累,可是我覺得沒有很歡樂(爆)

還有,我還是沒玩到橋牌~(淚)

2/25

呃.......忘了差不多了(爆)

這個教訓就告訴我們:遊記不能拖太久|||

好啦,反正這天純屬娛樂,於是不用早起ˇˇ

不過大家還是讓我等了很久,算了,我習慣了.......(嘆)

討論到最後早餐還是在怡客解決,然後就是歡樂的本子時間ˇˇ

話說我等得好想睡Zzz......

中午左右吧,水母你又出現啦ˇˇ

好忙碌好忙碌~學美術果然很辛苦呢......(遠目)

不過一次畫兩個人真是厲害~幸好那時候人還沒很多啊~(爆)

之後協議了半天決定到捷運站換衣服~

殘障廁所的妙用(爆)

不過的確有某種程度上的招搖啦......(遠目)

不過光扇子就招搖了,管他的~(茶)

到了FF裡面,先尋找丟扇子的地方~

「暫停寄物」!?(大驚)

呃......那去找TIFFACO姐姐求救.......

不在!?囧......

那好吧......先去休息區找人打招呼再做打算了.......(汗)

沒想到這招呼打真久......(汗)

因為牌拿出來了(爆)

只不過是玩兩副牌的吹牛(又不是橋牌.......QQ)

為什麼這遊戲贏的都是誠實的小孩|||?

下次我不玩了!!(翻桌)

不過一群不會玩牌的是怎樣?我壓根不相信這世界有那麼天真|||

唉~算了......

反正無聊,就拿巧克力出來玩人了~輸三次的要吃ˇ

我們從吹牛玩到大老二,一直都維持著兩副牌~

結果是天夜醜二、小雁醜二、我醜一

就是沒人吃~(聳肩)

散會後我無聊之際終於還是嚐試了~

我只能說很難吃,以後我絕對不會沒事拿巧克力沾芥末!

然後就是跟小星手牽手遊園(笑)

回來後就等待容的回歸~

因為無聊就拿扇子對打(?)了一下XD

順便測試小星星的跳躍能力(爆)

之後大散場的時候就是陷害'拍照時間ˇˇ

天夜你亂很大喔= =+

想當然爾我當然利用手邊的武器--扇子巴下去(爆)

巴完之後乖多了,終於能好好拍完照片.......(搥肩)

然後.......我先聲明,我真的什麼都沒做~(茶)

首先是某天夜起鬨說拍照要吃巧克力~

當然有人帶頭:「吃就吃誰怕誰。」

然後其他人就得跟進了(爆)

起先,蝦子打算逃逸(啥?)

但是在某星&容的閃亮亮淚光(啊?)攻擊下不得不屈服......

嗯,果然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誤)

逃避果然是會受罰的~

恭喜蝦子成為第一個中獎的~ˇ

在大家都吃過之後,沒吃卻又陷害人的天夜就成了眾矢之地了(爆)

看到大家在你追我跑的好不歡樂呀(爆)

可是這種戲碼看久了沒結果還真的挺無聊的~

「把他架起來不就得了?」冷不妨插了一句。

大家行動力果然一等一,害人果然為快樂之本~

不過我忽略了一件事:「人是需要下指令的。」

結果胡鬧一陣居然沒塞下去|||

早知如此我就自己動手了......(嘆)

不過最後天夜還是有屈服啦,又一個受害者~(茶)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抵抗,厄運就不會淪落到你身上」大家要記得喔ˇ

本來要到台大外圍拍的,話說今天真是冷跟昨天完全不一樣嘛ˊˋ

拍的人好多,走到哪都是背景(爆)

反正拍COS的情況大家都知道嘛~不說了~(喂)

只能說COSER真是辛苦,好累好累呀@@"

而且又好冷QQ

下次如果小潔沒要出就不弄了,不然也要等有閒再說(嘆)

不過,今天玩的的確比較開心~(笑)

小遺憾就是有些預定要去打招呼的沒去到QQ

不過雪妍總算是到手囉ˇˇ真是令人開心呀~(笑)

希望FF10能有攤位&妍妍早日到家~(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