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著作業不管來寫這篇點名,楓你要感謝啊,這可是你的榮幸~(笑)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 一台超好的數位相機XD"
2. 小純ˇˇ
3. $$
4. 想不出來了,那就還是$好了......
5. 繼續同上,我很知足的(爆)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某楓

2.你們的關係是...

據說是我表妹還是堂妹什麼來的......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一瘋驚人(啥!?)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這......(遠目)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同上吧~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不可能(秒)

但如果真的發生的話......我們分手吧!!(認真)

7.?????第柒題咧???????

被你吃掉了~(茶)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我相信他不會想變成我的敵人的~(笑)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如果上面那題發生了,你再來問我~*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不用啦,如果你想送紅包給我我很樂意(喂)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就是瘋瘋癲癲的嘛......(茶)

----------------------以下皆節錄至其他點名回答---------------------------<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這問題我好像被問過?不過我覺得你要先告訴我哪個「周圍」才行......不然答案很長喔= =+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好像沒有不喜歡的......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就沒有不喜歡的嘛,不要逼我QQ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風度度翩翩的花心大少紳士



--------------------因為每次都是這幾題 懶的改xd-----------------------------<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把對方推到牆壁上)我,喜歡你ˇˇ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7個人(點人)

呃......我很善良......還是別點了......到時候又要開右鍵又要貼留言版的~(懶)

----------------------下面還有----------------------

【C】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位)朋友︰

1.星星糖
2.雁子
3.糖露露
4.小冰
5.鼠
6.某藍
7.天夜
8.小又又
9.某楓
10.蝦蝦XD

[6號跟誰在談戀愛?]

(驚)

大概是......BL吧......(認真)

[9號是男還是女?] 

據說是女的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呃......那2會爆走吧XD?(誤)

[承上題,那8號跟5號呢?]

不行!小又又是我的!!(啥?)

[2號在讀些什麼?]

(思)

應該不會是BL相關物(茶)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好久好久以前了......(大遠目)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沒研究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你會追求3號嗎?]

人家有對象了......(惋惜)

[承上題,那7號呢?]

同上,這位仁兄真會問......

[4號是單身的嗎?]

是啊~(茶)

[5號的姓氏?]

姓 賴(根據某楓的答案XD)

[10號的名字?]

肯得蝦老闆鼎鼎有名你居然不知道!?你可以去撞豆腐了(茶)

[4號的嗜好?]

蘿莉(秒)

[3號有魅力嗎?]

你問錯對象了(認真)

[5號跟9號合拍嗎?]

據說很合~(大誤)

[2號讀哪間學校?]

人家是社會人士......|||

[隨便說一些關於關於1號的事]

大Joker啊......(茶)

[承上,9號呢?]

前面已經說很多了......|||

[承上,3號呢?]

她住在遙遠的國度

[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有啊,很有FU啊~小又又~~~ˇ(抱)

[9號住哪裡?]

不想告訴你......

[4號最喜歡的顏色?]

藍色,我猜XD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應該算

[7號喜歡2號嗎?]

哈哈哈~你問對啦XDD(爆)

[承上,8號跟9號呢?]

這樣會亂倫,不可以(搖手指)

還有,小又又是我的!!

[你怎樣認識2號?]

MSN交出來我就告訴你XD

[1號有沒有寵物?]

你是說哪種XD?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應該是很萌吧XD(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