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份的網誌,嫌太長的請不要進來......(喂)

07/28

哇喔~小羽終於要回家囉>///<

妳不在母上我好無聊啊Q口Q

不過因為父親的關係害人家時間很難喬= =

還害我被母親大人罵Q口Q

好不容易接到羽兒讓某腐女大姐看一下何謂「小鳥坐關節」後草草收拾趕去找母親大人&父親~

(後來我後悔收得太匆促QQ)

到的時候兩位已經吃得差不多了......(默)

快速瀏覽完MENU,呣......沒什麼想吃的|||

草草結束晚餐,那家餐廳的室內設計倒是讓我覺得挺好玩的XD

不過好吵= =

可能往後都不太會去了吧......(遠目)

這次會去是因為我長久以來的好奇心~

裝可憐ㄠ到坐計程車回家XD

幫羽兒換完裝恰好小阿姨又吆喝璇她們去附近的小夜市(笑)

然後不怕死的我就跟去了~想說順便看看有沒有羽兒可以用的便宜小物XD

買了三個小夾子兩個偽‧手毬鈴鐺共10元~*

期間還發生孩子們還跑去撈魚,魚跳出盆子外被某藍踩死的小插曲@@"

然後我又因為走來走去不小心再度補了一腳|||

蹲下來唸了聲「南無南無(+手勢)」算是幫牠超渡了吧......(默)

願你下輩子不要再當夜市裡的小魚了......

旁邊還有對疑似情侶的大哥哥&姐姐~(不過我猜他們年齡不是跟我相仿就是大沒多少XD)

在那邊「撈」球球......

日本夜市是用「吊」的吧@@?老闆真有創意......

那姐姐還在那邊怪叫「這要怎麼撈啊!?」

唔......實在很想問說:「敢請閣下是沒有童年嗎= =?」

那個球沒有很漂亮啦......所以沒興趣XD

不然我對動畫中的球球還挺有怨念的(笑)

大小應該是羽兒兩手可以捧起來的程度吧......(茶)

之後孩子們吵著要吃章魚燒,等好久......

不過我對這邊的章魚燒沒信心......

目前認為最佳的是日船的章魚燒>///<

剛出爐的大好啊~~~(大心)

這次看到很多簪,但是還是沒找到合心意的......

沒關係,慢慢來,有緣就會出現的~(笑)

07/29

盛大的FF開始了!!

起了個不算大早的大早~(啥?)

會這樣說是因為大家會更早嘛~(笑)

剛要出門容就打電話過來了,真巧XD

我在公車上又接到兩通,分別是星&淇~

這次因為母親大人的建議,換新路線,由西門轉小南門再轉新店線(轉轉轉?)

感覺上是都還好啦......省走路XD

下車後我有點後悔了......

人‧怎‧麼‧那‧麼‧多‧啊~~~(吶喊)

連出閘門都要排隊是怎樣= =?

麻煩死了......

間中我還一直星&容的電話交叉打= =

後來終於通了,我才知道是這兩個傢伙在聊天......(怒)

小罵了一下......

星本來叫我自己慢走的~但是我還是覺得會迷路呀XDXD

後來跟著人群走,走了一段路後感想:台大沒事那麼大幹麻= =?

然後就看到對面跟人群逆向的她們~(笑)

星迎面就問我要不要吃她做的茶凍~

想都沒想就拿起(抄起?)湯匙舀了一口XD

好像X典的茶凍呀>///<

我喜歡!!(大拇指)

看到我的反應後星就開始跟我哭訴容都不吃XD

唉呀唉呀~不會有事的啦~(笑+揮手)

事後想想,我大概很容易被下毒吧~對人信任度如此之高XDXD

可是我不太會去懷疑別人的好意耶......(歪頭)

看別人懷疑的時候有時候還會想:「為什麼要懷疑咧~@@?」

找到我之後就開始艱辛的找人旅途Q口Q

其實這都是三段的錯!!(大指)

怎麼這麼難找啊|||?

大家都一下下就會合了說......(嘆)

一直找到快10:30~容說快進場了~

趕快跑到小站所在地~(超前面的呀XDXD)

然後沒幾秒入場開始!!

大家根本都是用衝的嘛......

不過我們還要等剛剛蓋完章脫出的星&容找到三段@@"

在這期間我跟小倩大姐稍微熟悉了一下XD

入場後,就開始晃啊晃~(三樓入場)

看到好多攤位都還在準備呢~(笑)

拍了好多娃照呀~>///<

不過有點殘念,有一攤很棒的不給拍說Q口Q(名字懶得打了)

全部晃完後已經接近11(還是12?)點嚕~

休息區尋找開始!!

一開始找不到,後來放棄打電話問天夜......

一路上寸步難行......大家猛拍COSER@@"

有點怒到......(汗)

後來終於到了,三段又沒集合= =

反正就搞集合搞到下午兩點多......$#%^&

有點想砍人......或是乾脆不理好了= ="

看到傳說中的小站金釵們~(笑)

不過似乎結束了哪~(嘆)

好可惜......

要是早點去休息區一定會更有趣的XD

不過沒位置囉~

我們席地而坐圍成一圈交流本本~

坐了一陣子,小冰出現!!

一來就拿著個袋子發牛奶糖~

腦中不知為何浮現了聖誕老公公的畫面(笑)

肚子餓得要死,當然是吞一顆果腹呀~XDXD

我的是草莓口味,星的是原味~

交換吃嚕~^^

好不容易熬到吃飯了~

當然是去某M隨便解決一下......

可惜沒位置了,只好坐外面花檯@@"

還被清潔伯伯罵Q口Q

回程時開始討論每年這時某M有多賺XDXD

到達一樓會場的時候好像三點多還四點多吧~反正就是快收的那個時候~

因為這樣,所以大家決定打散,各逛各的~

邊晃邊尋找洋食小貓的攤位~

找到嚕~^^

其實離我所在位置很近~*

過去跟Tiffaco姐姐打招呼順便買新刊~*

第一次看到我的姐姐直呼:「好可愛~>///<」(羞)

不過看板娘Eririn姐姐出張去嚕~沒看到~(殘念)

沒關係~反正明天還會來嘛~

之後集合完畢也沒精力再拍COS們了~(其實還是拍了一點XD)

就坐計程車去腐女大姐家歇息(血腥?),然後回家囉~*

07/30

唉呀呀~

真是糟糕!

本來想說今日人不會太多,所以晚了一點......

結果我‧們‧錯‧了!!

然而,今天小站的大家似乎也是一樣心態,所以......(默)

我先跟容在M會合~(因為她還沒吃早餐@@")

到達之後就開始檢查小麒的傷勢|||(我在電話中已得知他摔傷@@")

不死心的用科技海綿再試試,依然失敗......

無聊之於,把羽兒從娃袋拿出來囉~

之後聊了一陣,星也到了~

只不過依然沒有桌子......(默)

後來等到隔壁桌的客人走之後,桌子就被我們攻佔了XD(四人桌)

順便把容好奇很久的小鳥坐姿弄給她看~(笑)

但是星一直怨念要入場~(不然我們已經打算放棄)

可是人龍好長......(無力)

走到湖邊,似乎有小娃聚?(訝異)

據容說法,好像是以D.O.D家的娃居多@@?

有人要求拍照,但是那時我在整理羽兒的頭髮|||

後來星把小勳抱去尋找龍尾(爆)

回來之後繼續怨念,容接到電話說,亞憶似乎在隊伍內?

於是我們就去尋找~@@"

找到入口......沒看到|||

後來打不通的手機終於通了,原來已經進場了|||

希‧望‧落‧空

後來容又去找~我&星在陰影下休息@@"

快中暑了@@"

看孩子們坐在娃袋上,我有也想坐上去的衝動|||

結果......

好消息出現了!!

容找到同學~(就是之前那位雪緣的媽媽)

因為當時羽兒在容手上,她誤以為容讓兒子們穿女裝~差點暴走XD

不過她對美白肌還是無法忍受呀~我認為羽兒的白已經是很正常的了說@@"

終於順利進場!!冷氣萬歲!!(只有在這時候才會懷念容家的冷氣XDXD)

因為沒有要做什麼~就直接去找Tiffaco姐姐嚕~(反正近嘛~)

待在人家的攤位休息,啊......要想辦法弄社團入場才行= =+

等到大家事情都辦完後,向Eririn姐姐道別(Tiffaco姐姐出張去~),娃聚去囉~^^

地點在西門~

......奇怪......

這條路......

好熟悉......

果然!

是聽聞已久的易羊!!

東西嘛......冰沙很詭異,以後還是別點的好|||

我&星應該是最早動手拍娃的吧~

剛開始大家不熟悉,氣氛有點凝重(默)

不過一開始開小花之後,大家都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啦XD

很快就熟啦~*

出現了兩台夢幻數位單眼呢~好羨慕Q口Q

拍了368張照片XDXD

不過糊很多吧~@@"

修到死......過陣子放上~

縱使這樣,人家的小數還是太早沒電了Q口Q

還剩2xx張三副電池就掛了@#$%^

唉唉......

而且我不小心把小羽的裏人格玩出來了XD

果然是女王!!

出現條件之一:披上容家的王子服的披風XD

(裏‧羽:母上~很好玩嘛~(笑))

XD!!

其實我對王子服有怨念......(遠目)

我想看女兒英姿颯爽的樣子啊啊啊~~~(吶喊)

等我找到合適的上衣吧~(笑)

而且要有錢......(小聲)

還有就是啊~

容家可以開牛郎店了XD

小勳的衣服一脫,夜之王者的氣息就出現了XDXD

小麒就不用說了~本來就是紳士型牛郎嘛~

至於小焰嘛.....

是誘惑型的!(指)

今天的小勳超攻XDXD

孩子,你改路線啦~XD

不過這時我的小數早沒電到不知哪去了......(遠目)

我們三人的小數掛掉順序是:星、我、容.......

容的是因為星才得以苟延殘喘(?)下去......

神奇的是,越晚人越多|||

不過還好娃口沒再增加太多,不然會怨念死.......

女娃(含羽兒)是2+1隻~(1隻小娃)

Twing-key好可愛呀>///<

Shall果然很有氣質!!不過我依舊不喜歡臉型呢~@@"

又多一隻怨念娃......(默)

小純&Twing-key~到底妳們之中有誰會成為羽兒的妹妹呢@@?

我果然是性向奇怪的傢伙(大笑)

晚上回到家,剛卸下裝備~(連羽兒都還沒拿出來)

就聽到要去大賣場的消息......

當‧然‧跟!!

大家一聽我要去,都很驚訝啊~

「妳怎麼還有精神|||?」

哈哈~這是我的得意技之一啊XDXD

有得玩就有精神咩~*

不過先解決晚餐~

吃完後出發!!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阿嬤大人要採買中元用物品啊~

辛苦了~*

回來首次嘗試幫羽兒換眠頭~*

三秒鐘成功!!

看來羽兒妳也累了嘛~(笑)

之前一直想嘗試,但又怕怕的~

這次累+心血來潮就什麼都不管了XDXD

眠頭睡得好安穩哪~

有空再放照片~

07/31

星說今天要來家裡修照片~

兩台相機加起來有將近600張之多!!(更甭提星忘記帶的另一台&容的了!!)

不過星玩PI的功能玩得很開心哪~進展不大|||

我只打算把不好看的背景糊掉就好,如果用合成的有失意義@@"

結果我送人家回去還送錯站牌......

我對不起妳呀~~~(淚奔)

不過,我家的明2&2000到底是跑哪去了呢......?(迷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