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1+07/22的日記~

07/21

由於昨晚的提議,所以臨時成行了~

先帶藍去FATI~(終於是去啦~)

後來大家補習完畢會合後(正確來說是跟星會合,腐女大家拖功一流|||)

就到了延平二段~*

話說......那條街好熟悉@@"

以前有一陣子對奧地利水晶珠狂熱的時候有跑~

到了大豐順(應該是這個名字吧|||),好多東西呀@@"

幫羽兒買了點小材料,花了一點錢......

以後孩子的飾品有著落了~(笑)

逛得腳好酸啊~~~

不過大豐順的會員卡好特別~是楓葉吊飾~(心)

可是入手條件很特別,要看老闆心情= =+

好不容易腐女大姐要來了,可是星的妹妹趕時間補習,要走了~

於是我們送她到補習街附近,然後逛後面黛xx(忘記了)

好多東西可以玩呀>///<

而且有小勳小焰在= =+

三個人玩得不亦樂乎呢~(笑)

而且在那邊撿到便宜的毛髮梳~(19圓)

可是店員態度有點差~"~

回到家累死了~不過明天還要早起Q口Q

我不要啊~~~(吶喊)

07/22

今天要把羽兒送去開小鳥坐......@@"

那孩子第一次外宿呢......不曉得她的心情如何?

捨不得哪......

不過遲早都要送的@@"

孩子呀~~~要早點回家呀Q口Q

送走羽兒後去可汀拿會員卡,

原來認識的兩位姐姐都沒來呀~

今天是另一位~

看時間還早,就在店裡看了一下書~(笑)

也看到了怨念的假髮~"~

不知何時會進貨啊......

還要給羽兒試戴一下看合不合......

另外就是......

我‧沒‧錢‧啦~~~(吶喊)

告別可汀姐姐後,前往北車囉~*

帶藍去歇腳亭買了飲料再輾轉往林冠傑前去......

多多檸檬綠茶有點淡......沒想像中的好喝@@"

看時間還有點早,就在站前地下街看書囉~

反正都會準備物品防無聊的~(笑)

後來才發現自己手機的時間失準了@@"

據後來腐女大姐跟我說,

我摘掉眼鏡她會不認得(笑)

因為點眼藥,看近物就得摘掉眼鏡,不然很難過。

摘掉眼鏡是比較好看沒錯啦......

不過親愛的母親大人堅持不給配隱形眼鏡~(茶)

反正我也沒什麼所謂......

大家後來商量商量,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決定直接去腐女大姐家了~

造成後來眾人吃泡麵的悲劇(?)

去到她家,笑鬧一陣後就開始整理囉~

由於櫃子不夠,這次整理得時間明顯少很多~

腐女大姐家依舊是北極,星依然上演捲縮的戲碼~

但是,要知道,

某芙愛玩人的惡趣味呢,是不‧分‧親‧疏的唷~(笑)

當然,要玩我也歡迎,反正我早有覺悟了嘛~(笑)

所以某星就......(遠目)

然後我開頭之後,不曉得為何,

一向威風凜凜(?)、所向無敵(??)的星皇后竟淪為眾人的玩具(???)

之後還被腐女大姐弄成GL......(遠遠目)

真是糟糕呀......(茶)

真不曉得要是錄下來公佈在小站眾面前會怎樣?(笑)

原來小星星是女王受......(喂)

沒事情做+XBOX被搶,一夥人只能對著電視機糟糕了|||

似乎又把人推入鮮網囉~(笑)

沒辦法,人家是鑰匙,所以要克盡職責(笑)

啊,真是糟糕的一天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