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珠眼珠~人家要買眼珠啦>///<

是說......人家不知道LUTS會配給羽兒什麼顏色的眼珠子呢@@?

我是很喜歡它的GREEN GRAY啦~

這對紫眼控的我是很難得的!

也知道LUTS其實是可以「要求」眼珠顏色的(但給不給還是要看它心情XD)

但是我不想,因為人家想看看LUTS跟人家有沒有默契(爆)

如果符合,會是個大驚喜呢!(笑)

可是人家還是想買眼珠啦QQ

之前就有跟星她們提過了:「或許我會想收集眼珠。」

星&腐:「妳這變態!!」

我:「啊啊~可是人家覺得那些眼珠都好漂亮嘛......(小聲)」

唉唉......

之前有看過有人說:「總覺得自己快變得像妮翁一樣變態了。」

同感哪~@@"

想買貴得要死的ED、可汀家的紫羅蘭(這我對萌很久了,遲遲未買是不曉得羽兒比較適合哪種尺寸的眼,打算帶她親自去挑選XD)、網拍上現在有一對之前萌到的iple house的Lavenda、沙粒家有薰淺紫&香檳紫我還在考慮......

網拍上的是不是應該先搶下來好?(身邊的錢是夠啦......不過不知道女兒是適合官網所說的16?還是我取中間值的18?抑或是呆呆的20......?)

想讓她有種慧鮚氣質......

啊啊啊......(抱頭)

還想再順便幫女兒買個小提琴的QQ

唉......

我覺得以後我家的眼珠可能會多到一種變態境界|||

等都到手了再來開個眼珠比較吧XDXD

今天在網路上找了一下,還滿少的~"~

不過比較的大概清一色都會是紫色(爆)

說實在的,藍色也挺好看的,棕色&黑色也不錯啦......

如果有新住人或許我會考慮的,

不過可以知道的是,他/她的眼珠一定會比羽兒少......(因為我比較完了嘛XD)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