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猛賀!用力賀!!

綁架我女兒已久的LUTS今天終於釋出EMS碼了~(泣)

今天本來是想發封E-mail催一催的~

可是就在我信打好寄出後馬上收到了寄出通知XD

LUTS呀~你跟我可真有默契(?)

其實之前就問過中文客服了~她是跟我說這禮拜會寄出沒錯~

只是人家心急嘛~~(滾)

昨天還跟腐女大姐她們開玩笑說:「搞不好東西都到了,就娃還沒到XD」

因為昨天訂製的娃衣到囉~

DollyMos的品質大推~~~(大心)

昨天收到整個就是一個大心~(笑)

給母親大人過目後也得到稱讚呢~*

不過......今天補考名單也出來了|||

而且LUTS估計娃的到家日居然會是我的補考日......(爆)

唉唉~好想直接跳重修......QQ

我的數學呀~~~~(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茗‧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